Skip to content

6ag/BaoKanIOS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BaoKanIOS

项目介绍

这个一款使用Swift3.0编写的资讯新闻类app,数据来自 爆侃网文

项目首页使用使用网易首页选项卡方式切换控制器,文章详情使用 UIWebView 展示文章内容,并使用js与原始iOS交互,展示图片轮播。尝试过 WKWebView ,但是不能读取本地的缓存图片,不过内存占用会减少很多,如果不需要做缓存,或者用原生 UIImageView 覆盖 img 标签内容也能使用更好的 WKWebView

图库详情使用传统新闻客户端的图片浏览器,可以隐藏/显示UI,缩放图片,保存图片,多种手势操作。

集成推送、第三方分享、第三方登录等SDK,项目代码注释清晰,适合swift新手参考。

相关链接

使用介绍

开发环境: Xcode8.1 + Swift3.0 ,如果编译失败,请检查环境是否满足。

特别注意: clone工程后,首先需要自己使用 cocoapods 更新第三方库,并且需要手动修改图片加载第三方库中 Pods/YYCache/YYDiskCache.m 第171行代码,这是设置磁盘缓存文件的最小尺寸,如果设置为20kb,新闻正文的小图将不能缓存到磁盘。

// 原来的
return [self initWithPath:path inlineThreshold:1024 * 20];

// 修改后的
return [self initWithPath:path inlineThreshold:0];

项目结构

image

各种截图

网文资讯

image

栏目定制

image

网文图库

image

个人中心

image

许可

MIT © 六阿哥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