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 iOS开发技术要点汇总,核心功能配备文档。表情键盘布局、大文件分片上传、基于MVC的基类设计、MVVM+RAC实践、微信朋友圈实现方案等。

License

CoderMikeHe/MHDevelopExample_Objective_C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73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MHDevelopExample_Objective_C

下载


概述

  • 本工程主要是利用iOSObjective-C开发的技术要点汇总;
  • 涵盖了开发中踩坑的原因,以及填坑的技术分享;
  • 抛砖引玉,取长补短,希望能够提供一点思路,避免少走一些弯路。

使用

  • Cocoapods安装教程

  • Demo利用Cocoapods管理第三方框架,若第一次使用本项目,请使用终端cd到如下图所示的文件夹,执行pod install命令即可。

    Usage.png

     1. pod repo update : 更新本地仓库
     2. pod install : 下载新的库
    
  • 如果你升级了Mac的系统时,并且当你的Mac系统升级为high sierra的时候,别忘记更新cocoapods。执行命令为:

     $ sudo gem update --system
     $ sudo gem install cocoapods -n/usr/local/bin
    

期待

  •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遇到BUG,希望你能Issues我,谢谢(或者尝试下载最新的代码看看BUG修复没有)。
  •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发现有更好或更巧妙的实用技术,希望你能Issues我,我非常为该项目扩充更多好用的技术,谢谢。
  • 如果通过该工程的使用和说明文档的阅读,对您在开发中有一点帮助,码字不易,还请点击右上角star按钮,谢谢;
  • 简书地址:http://www.jianshu.com/u/126498da7523

主页

GitHub 掘金 简书 CSDN 知乎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

商业互吹


博文

About

🔥🔥🔥 iOS开发技术要点汇总,核心功能配备文档。表情键盘布局、大文件分片上传、基于MVC的基类设计、MVVM+RAC实践、微信朋友圈实现方案等。

Topics

Resources

License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