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iaYang627/MVPFramework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MVPFramework

此项目框架采用 OkHttp3 + RxJava2 + Retrofit2 + Dagger2 + FastJson 为主体的 mvp框架


以下是关于 使用模板 MVPFrameworkTemplate 的内容

  • 写之前先声明一下,本框架当初是为了学习MVP 创建,所以在命名上过于随意。本不打算开源公开 只为自己平时学习、使用。目前项目归类已经整理好,

    • 如要学习框架,运行即可。
    • 如要仿照/基于本框架 搭建框架 文件夹 p v 及其下属 就不必在创建。
  • 使用 模板MVPFrameworkTemplate

    • 如果单是看如何使用 并学习,只看本项目即可。
    • 如果是参照本框架搭建公司项目的基础MVP框架,在搭建时,本项目的文件夹 p v 及其就不必在创建。
      • 如果是在子目录下使用模板,创建出来的Act 页面 R文件导包会报错,删除错误的导包,自动重新导包即可。
      • 在使用 模板 MVPFrameworkTemplate创建 页面后,只需要把 m文件夹下的 ApiComponent 以及 BaseActivity、BasePresenter、BaseViewIpm等 common 下使用到的Base相关类 导包删除 重新导包即可。
    • 使用模板创建时 需要注意:Activity 可以和 Fragment 同时创建,但 二者不可同时与 LazyFragment 同时创建(Fragment 和 LazyFragment 两者已做成相对关系,主要就是 Activity 不可以和 LazyFragment 同时创建)
    • 2020-04-17 增加 Activity 页面的 Kotlin 版本,Fragment 相关还未增加

About

基本框架已搭建出,后续可根据需求增加

Topics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