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JxbSir/JxbDebugTool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JxbDebugTool

一个iOS调试工具,监控所有HTTP请求,自动捕获Crash分析。

1.当出现功能异常时,有很大可能是与服务器的接口交互有数据异常,不管是客户端参数传错还是服务器返回结果错误,都不需要连接电脑调试了,只要打开debug工具就可以观察每次http/https请求的信息了,测试人员都可以使用哦,极大的提交了查找问题的效率!

2.自动捕获Crash日志,不需要再为不是必现得crash而头疼了,一看就了解问题所以,工具会显示crash的堆栈信息。

3.打印系统日志,NSLog输出的log可以在DebugTool中及时查看,解决了只能连接电脑调式才能看到log,大大的方便咯。


##支持CocoaPods引入 pod 'JxbDebugTool', '~> 4.4', :configurations => ['Debug']


##启用代码


#import "JxbDebugTool.h"

#if DEBUG
[[JxbDebugTool shareInstance] setMainColor:HEXCOLOR(0xff755a)]; //设置主色调
[[JxbDebugTool shareInstance] enableDebugMode];//启用debug工具
#endif

##展示图

About

一个iOS调试工具,监控所有HTTP请求,自动捕获Crash分析。

Resources

License

Stars

Watchers

Forks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