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KaiserY/rust-book-chinese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相同方式共享 4.0

本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 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

Rust 程序设计语言(第一版) 简体中文版

本文档为 The Rust Programming Language 的中文翻译。
欢迎为本翻译文档做出贡献。

关于版本

本书是 Rust 程序设计语言(第一版)的翻译

Rust 程序设计语言(第二版)还在施工中,不过大体已经完成。

Rust 程序设计语言(第二版)官方仓库:https://github.com/rust-lang/book

Rust 程序设计语言(第二版)翻译仓库:https://github.com/KaiserY/trpl-zh-cn

Rust 程序设计语言(第二版)翻译阅读:https://kaisery.github.io/trpl-zh-cn

Rust 程序设计语言(第二版)翻译阅读:上海站点加速查看站点http://rustdoc.saigao.fun

Rust 版本

1.17.0

国内镜像

请参考中文 Wiki上的说明

电子书

  • GitBook.com上的电子书中文字体已有所改善,请优先去这里下载:)
  • 请使用 GitBook 来生成电子书。

相关资源

贡献者

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