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Lision/HybridCameraDemo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4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HybridCameraDemo

这是一个使用 Hybrid 技术调用 iOS 设备相机的 Demo。

此 Demo 演示了最基本的 Hybrid 开发中 iOS Native 与 JS 的交互。

因为在 iOS 的 webview 中 JS 不可以直接调用 iOS 设备的摄像头,所以我拿这个来举例子,希望能给有需要的朋友提供帮助。

Demo 涉及 iOS 设备摄像头的调用,所以需要真机调试~

Demo 功能简介

界面为一个 Web 界面,有一个红色方框(没用到),下面有三个按钮:取照片按钮、摄像头开关、保存。

  • 进入 Demo 默认不开启摄像头,点击摄像头开关会调用系统方法申请相机权限。要求授权之后摄像头开关按钮即可开启和关闭相机。
  • 开启相机之后点击取照片按钮,可以拍照并把照片传给 JS 呈现在 web 页面。
  • 关闭照片呈现的 view,然后点击保存按钮会调用系统方法申请照片权限。要求授权之后方可保存照片到照片库。

About

Just a hybrid demo.

Resources

License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