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Quotation/WhoCall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15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WhoCall - 谁CALL我 App Icon

iOS来电信息语音提醒,无需越狱。(需要iOS 7.0及以上版本。)

骚扰电话预警、来电归属地提醒、联系人姓名播报,这些有中国特色人性化的电话功能,iOS上也应该有!

Screenshot

功能介绍

那个陌生的来电号码是我的快递来了?是卖保险的?还是骗钱的电话?一听就知道!“谁CALL我”自动查询来电号码详细信息,在响铃的同时通过语音念给你听,让你接电话前心中有数。尤其适用于戴耳机的时候,不用掏出手机就能知道是谁打来电话。

超级简单易用,点两下开关即可完成设置。然后就可以把我忘掉,我会默默保护你。

  • 骚扰电话预警 - 广告推销电话、诈骗电话、骚扰电话预警,还有部分快递号码、中介号码也会提醒。
  • 来电归属地提醒 - 收录最新的全国手机号码归属地+各省市固话区号数据。
  • 联系人姓名播报 - 如果是号码簿中的联系人来电,会在响铃的同时念出联系人姓名,防止漏接重要电话。
  • 接通后震动一下 - 据说呼出电话尚未接通时辐射是最强的,有了这个功能,就可以先把电话远离耳朵,等到手机震动一下之后再拿到耳边开始通话,减少辐射对人体的伤害。

注:“骚扰电话预警”和“来电归属地”功能仅对中国大陆地区电话号码有效。

给开发者看的

不要试图把这个App提交到App Store,我试过,不行,所以才干脆开源了。

此App使用了私有API获取来电号码,虽然API的调用经过伪装,能绕过自动检测,但是审核员会对此类App做特别关照,仍然有办法查出来调用的私有API。另外App常驻后台的做法也可能违反审核条例。

以下代码可能对你有用:

  • WCCallCenter - 展示了如何用dlsym调用私有的C接口,并对函数名字符串做简单的加密,以绕过App提交过程中的自动检查。
  • WCLiarPhoneList - 通过百度搜索电话号码,判断电话是否是骚扰电话,并提取出具体的类型(广告推销、诈骗……)。
  • WCPhoneLocator - 电话号码归属地查询。

License

You may use this project under the terms of the MIT License.

Acknowledgement

About

谁CALL我 - iOS来电信息语音提醒

Resources

License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