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This repository has been archived by the owner on Apr 16, 2018. It is now read-only.

wilddylan/Machine-Learning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一直以来,机器学习被很多人所向往,但是网络上的书籍以及一些视频都充斥着各种各样高端大气的词汇,这份学习履历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快的接触到机器学习的本质理念,并可以用于开发测试。`简单,快捷`。 阅读以下文章前,建议先简单了解`python2.7`、`NumPy`、`Matplotlib`、`线性代数`、`概率论`等知识。

👉 点击右上角star按钮 🌟 或 watch按钮持续关注文章更新 🔔

👉 如果你没有安装python,请访问 在线运行python代码 💥

👉 在线公式编辑器在线函数图绘制器 💥

===

关于内容出处

文章内容来自 机器学习实战 一书,曾有人说,我的上述笔记就是在抄书。没错,大体的东西全部是抄来的,眼过千遍不如手过一遍。第一遍有些东西我不理解,但是我抄了一遍,看第二遍的时候,就会联想起来我所抄过的所有内容,这是我的学习方式。 为什么选择实战,因为我第一节编程课,就是先写出了一个Hello World再讲述其原因,因此,机器学习我认为在看到效果后再去究其原因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2017-1-14 ©dylan@china.com

About

A repo to explain algorithm in machine learning with CHINESE

Topics

Resources

License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