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Michael-X-Net edited this page Jan 26, 2023 · 37 revisions

概述

  1. GAE 是Google AppEngine 的缩写,每个Google账户可以注册3个免费的appid,每个appid每天有1G免费流量。
  2. 由于封锁严重,软件自带IP已经被封杀殆尽。因此需要数分钟到数小时的初始化IP扫描,方能正常运行。
    如果有原生ipv6 链接会比较稳定。

注意:

  1. 公共appid已经失效, 需要部署自己的appid
  2. 目前appid需要绑定银行卡才能使用,官方系统不再限制流量,一旦跑超流量,会扣钱,有用户被扣1百多美金,大家使用需要小心。
  3. 之前部署好的,需要使用gcloud重新部署,新的服务端代码已经包含流量控制算法,一般不会跑超,但是还是要多留意。

使用步骤:

  1. 下载客户端
  2. 启用GAE模块
  3. [可选]创建和使用自己的appid
  4. 设置和初始化:安装、设置完成后,如果无法翻墙,则需要等待后台程序扫描IP(10分钟到数小时)。
  5. 设置代理
  6. [强烈建议]获取和配置可靠的浏览器Firefox火狐浏览器,或Chrome谷歌浏览器),并使用代理切换插件
  7. 导入证书

下面分别介绍各个操作系统平台下的使用方法:

Windows系统

  1.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start.bat。 - Win7/8/10:将提示请求管理员权限(出于安装CA证书的需要)。请点击同意。
  2. 启动完毕后,将弹出浏览器,访问 http://localhost:8085/
  3. 右下角将出现托盘图标:点击可弹出上述的XX-Net配置页面, 右键可显示常用功能菜单
  4. 第一次启动, 会提示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

针对两种常用浏览器,分别有详细的新手图文教程:使用Firefox浏览器使用Chrome浏览器

Mac系统

  1. 双击 start 启动
  2. 证书将被自动导入,如果还有提示非安全连接,请手动导入data/gae_proxy/CA.crt 证书

注:

Linux系统

  • 执行 ./start 启动

  • 自动导入证书,需安装 libnss3-tools 包
    sudo apt-get install libnss3-tools

  • 配置http代理 localhost 8087, 勾选全部协议使用这个代理。
    如Firefox,如果管理页面弹不出,请在地址栏输入127.0.0.1:8085,注意和代理端口的区别:

    推荐Chrome + SwitchyOmega

  • 后台运行:在终端中运行:
    xx_net.sh start/stop/restart

  • 开机自启:在/etc/rc.local中添加一行:
    sudo /home/username/xxnet/xx_net.sh start

关于 ArchLinux

  1. 可能需要的包: python-pyopenssl python2-pyopenssl libffi pygtk python2-notify nss
  2. 安装xx-net: 在aur仓库中收录, 需要yaourt命令:
    yaourt -S xx-net
  • 可选用supervisor工具进行管理, xx-net包中已包含了supervisor配置文件:
    sudo pacman -S supervisor
    sudo systemctl enable supervisor
  1. 安装miredo:
  • 在x86_64下安装:
    yaourt -S miredo
    sudo systemctl enable miredo
  • 在armv7h下安装(如: 树莓派):
    yaourt -S miredo-debian
    # 此处需要supervisor 托管一个脚本,来解决systemd&sysctl 关于eth0 disable_ipv6的 bug
  • 运行miredo
    sudo systemctl enable miredo

关于 Fedora

  • 在bin目录下运行./ srart (第一次运行时可能需要你同意安装一些依赖)
  • 执行sudo dnf install miredo (安装IP6隧道)
  • 打开浏览器输入127.0.0.1:8085,下载和安装证书
  • 配置浏览器代理插件
  • 在网页的系统配置选项那里打开 开机自启动
  • 如果不会设置开机自启miredo的话,需要每次开机都执行sudo miredo来开启IPv6

OpenSUSE

  • 安装依赖库: sudo zypper install python-gtk-devel pyOpenSSL miredo-client

  • 安装证书: sudo cp -r CA.crt /etc/ipsec.d/cacerts/

proxychains让命令行使用x-tunnel代理

  • 安装 proxychains
    sudo apt install proxychains

  • 配置 proxychains
    sudo vi /etc/proxychains.conf
    socks5 127.0.0.1 1080

  • 使用
    proxychains git clone ...

Android

  • 安卓版使用说明
  • FireFox安卓版设置:
    1. 下载CA证书,需要用浏览器访问 http://localhost:8085, 在XX-Net app内无法下载证书。
    2. 下载证书后可以通过手机设置->安全->更多安全设置来安装证书到手机上。
    3. Firefox安卓浏览器设置用第三方证书就可以,可以选择不安装在手机上。firefox需要点击7次logo(在help->about里)才会出现隐蔽的设置项。
    4. Firefox安卓浏览器可以使用Pan插件(默认代理方式为SS),类似pc版的autoproxy插件,可以在about:config 设置代理方式为GoAgent.
    5. 如果不使用代理插件,可在地址栏输入 about:config ,搜索 proxy.type 将5改成1 ,然后搜索 proxy.http ,在上面横线填上 127.0.0.1 下面横线填上 8087
    6. 修改智能代理里的策略,黑名单->GAEProxy 就是全局代理了

GitHub GitHub

异常处理

如果出现异常,请翻阅故障速查手册,查看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

无法解决的,参考异常处理,将问题反馈到:
https://github.com/XX-net/XX-Net/issues
https://groups.google.com/forum/#!forum/xx-net

提交issue时请贴出状态页、GAE_proxy日志、部署日志,以便开发者和其他用户更好地帮助你。

Clone this wiki loc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