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aliyun/alicloud-ios-demo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移动云产品iOS Demo


阿里云ApsaraMobile(移动云)是阿里巴巴移动技术的开放平台,沉淀了阿里巴巴多年移动互联网系统架构积累,汇聚和开放了阿里巴巴移动中台核心技术能力,期望为广大开发者提供稳定、弹性、安全、快速的移动应用基础设施,帮助开发者构建工程化、系统化、智能化的企业级移动互联网研发体系。

移动云产品管理地址:移动云产品

SDK下载:请参考EMAS快速入门中 ->下载SDK 地址

一、HTTPDNS


HTTPDNS使用HTTP协议进行域名解析,代替现有基于UDP的DNS协议,域名解析请求直接发送到阿里云的HTTPDNS服务器,从而绕过运营商的Local DNS,能够避免Local DNS造成的域名劫持问题和调度不精准问题。

二、移动推送


阿里移动推送(Alibaba Cloud Mobile Push)是基于大数据的移动智能推送服务,帮助App快速集成移动推送的功能,在实现高效、精确、实时的移动推送的同时,极大地降低了开发成本。让开发者最有效地与用户保持连接,从而提高用户活跃度、提高应用的留存率。

三、移动数据分析


移动数据分析 (Mobile Analytics) 是阿里云推出的一款移动App数据统计分析产品,为开发者提供一站式数据化运营服务:通用的多维度用户行为分析、数据开放并支持自定义分析、数据无缝对接其他数据应用产品,助力移动开发者实现基于大数据技术的精细化运营、提升产品质量和体验、增强用户黏性。

四、移动用户反馈


移动用户反馈(Mobile Feedback)是App内部的用户反馈系统。无需退出,就可以快速发送文字、图片、语音进行意见反馈和报告Bug。 开发者可以及时和用户保持沟通,提升用户满意度(此外,自动抓取APP在应用市场的评论数据,帮助开发者掌握用户对应用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