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boai/BABaseProject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BABaseProject

BAHome Team Name

0、注意

  • BAKit 系列封装已经全新改版,目前逐渐开放,此项目中已添加部分封装,如有使用老版本,请逐渐升级到最新版本,以免出现不同问题,多谢合作,详见:BAHome

1、功能及简介

  • 1、iOS 开发常用的控件封装,如:BAButtonBAPickViewBATextViewBATouchIDBANetManagerBAAlert
  • 2、常用功能封装,如:倒计时、跑马灯等
  • 3、常用第三方SDK demo,如:友盟分享登录封装、百度地图详细 demo
  • 4、web OC 交互,详见demo
  • 5、常用 动画 封装
  • 6、常用 网络库 封装,如:BANetManager
  • 7、AOP 切面编程
  • 8、runtime 封装使用,详见demo
  • 9、渐变navi 封装,详见demo
  • 10、NSMutableAttributedString 的完美封装
  • 11、3D Touch使用demo
  • 12、正则表达式封装
  • 13、BAKit 系列封装逐渐开放,目前项目中已添加部分封装,详见:BAHome
  • 等等,内容太多,详见demo

2、图片示例

3、项目目录 和 使用指南

项目简介

主要使用 MVVM 和 MVC 设计模式,共分为三大类:

1、Main

  • 主要功能:三种tabbarVC,可以自由选择,一种是完全自定义tabbarVC,一种是DVTabBarController,一种是storeboard搭建的tabBarController

2、BAMainCode

  • 2.1、BACode 【主要代码】 如:Home(首页)、Message(消息)、Discover(发现)、Profile(我)
  • 2.2、BABaseData【基类】 如:BABaseVC、BABaseView、BABaseModel
  • 2.3、BALib 【三方库】 如:不能用pod更新的三方库可以放在这里
  • 2.4、BATools 【工具类】 如:BACategory(分类)、BADataBase(数据库)、BAMacros(宏)、BANetManager(网络类)、BAKit(工具类)
  • 2.5、Resources 【资源】 如:字体、Plist、图片
  • 2.6、Other 【其他代码】 如:
  • 2.7、BACustom 【其他自定义】 如:暂时不知道放在哪里的自定义文件可放在这里

3、Supporting Files

  • 这里暂时放置系统的文件,如:AppDelegate、Main.storyboard、Assets.xcassets、Assets.xcassets、main.m

使用指南

使用的时候删除每个VC里面的DemoVC文件夹即可!
DemoVC文件夹:是专门展示各级样例用法的文件夹!

4、项目源码地址:
OC 版 :https://github.com/boai/BABaseProject

4、BABaseProject 的类结构及 demo 示例

详见源码!

5、更新记录:【倒叙】

欢迎使用 【BAHome】 系列开源代码 ! 如有更多需求,请前往:【https://github.com/BAHome】

最新更新时间:2017-07-29 【倒叙】
最新Version:【Version:2.2.2】
更新内容:
2.2.1.1、优化部分代码,优化渐变 navi 封装,适配最新版本

最新更新时间:2017-06-13 【倒叙】
最新Version:【Version:2.2.1】
更新内容:
2.2.1.1、新增 BAKit 系列部分源码,如:BAKit_Define.h 、BAKit_NSString.h、BAKit_UserDefaults、NSDate+BAKit.h、NSDateFormatter+BAKit.h 里面有大部分改动,代码更规范,质量更高

最新更新时间:2017-06-03 【倒叙】
最新Version:【Version:2.2.0】
更新内容:
2.2.0.1、新增 BAHome系列精品源码封装及使用demo
2.2.0.2、使用pod 方法导入 BANetManager
2.2.0.3、新增 BAButton demo BAButton
2.2.0.4、重构 正则表达封装 demo
2.2.0.5、修复系统提醒和日历提醒封装崩溃的bug,添加iOS 10对应的所有权限
2.2.0.6、新增 BAAlert demo BAAlert
2.2.0.7、重构百度地图demo
2.2.0.7、修复跑马灯文字过段时间重复的bug
2.2.0.8、新增倒计时 button 功能封装,两行代码搞定倒计时 button

2016-10-12 版本:2.1
  • 5.2.30、新增 NSMutableAttributedString 的完美封装,详见:【消息】栏目DemoVC02-6!
2016-10-11 版本:2.1
  • 5.2.29、新增 runtime 的常用方法,优化部分代码结构,新增部分宏定义!详见:【消息】栏目DemoVC02-5!
2016-10-08 版本:2.1
  • 5.2.28、新增百度地图正反向地理编码的使用!详见:【消息】栏目DemoVC02-4!
2016-09-20 版本:2.1
  • 5.2.27、新增百度地图定位、大头针等功能的简单封装!详见:【消息】栏目DemoVC02-4!
2016-08-25 版本:2.1
  • 5.2.26、友盟分享和登陆 2.0 版本,欢迎之前使用的同学们赶紧更新!详见:demoVC4
2016-07-25 版本:2.1
  • 5.2.25、新增3D Touch!详见:appdelegate
2016-07-24 版本:2.1
  • 5.2.24、新增CAReplicatorLayer动画!详见:homeVC种demoVC1!
2016-07-23 版本:2.1
  • 5.2.23、新增渐变navi!详见:【消息】第二个tabbar【消息】使用!
2016-07-20 版本:2.1
  • 5.2.22、新增cell的展开与收回!详见:【消息】栏目DemoVC02-2!
2016-07-08 版本:2.1
  • 5.2.21、新增上下拉刷新的最简单写法,你肯定没用过的写法!详见:【首页】栏目DemoVC11中的网络请求写法!
2016-07-05 版本:2.1
  • 5.2.20、新增BAKitManager,用链式写法封装常用UIkit控件!详见:【消息】栏目DemoVC2-1中的cell的label写法!
2016-07-04 版本:2.1
  • 5.2.19、【消息】栏目,新增DemoVC2-1,封装baseCell,tableView的高级用法1,!详见:【消息】栏目DemoVC2-1!
2016-07-03 版本:2.1
  • 5.2.18、新增tabbar第二个按钮【消息】栏目,里面都是常用控件的高级用法,!详见:BAMessageViewController!
2016-06-23 版本:2.0
  • 5.2.17、新增跑马灯广告处理,横向、垂直滚动广告,新增点击事件处理!详见:DemoVC3!
2016-06-21 版本:2.0
  • 5.2.16、新增DemoVC12:五种自定义警告框的方法,系统alert、actionSheet的封装,详见:DemoVC12!
2016-06-19 版本:2.0
  • 5.2.16、优化网络类的封装:
    • 1、集成get / post / put / delete等常用请求方式的封装
    • 2、集成单图/多图上传,让图片上传更简单,自带压缩处理
    • 3、集成视频上传/下载,和文件下载,让视频的上传下载更方便,支持异步下载【待测试】
    • 5、集成网络监测,让你实时监测你的宝贝APP的网络状态
2016-06-14 版本:2.0
  • 5.2.15、正则表达式更新:验证身份证号(15位或18位数字)【最全的身份证校验,带校验省份、生日】,详见:DemoVC5!
  • 5.2.14、新增webView的高度获取,详见:DemoVC7!
  • 5.2.13、新增cell 的五种动画显示方式!详见:HomeVC!
2016-06-13 版本:2.0
  • 5.2.12、新增了一种跑马灯广告效果,希望能帮助部分用户!详见:DemoVC3!
2016-06-04 版本:2.0
  • 5.2.11、新增StoreBoard版的tabbar,具体使用详情请看appdelegate,已修复使用StoreBoard不能更改tabbar选中颜色的问题!
  • 5.2.10、APP中的文字和APP名字的国际化多语言处理,详情请看:『APP中的文字和APP名字的国际化多语言处理』
  • 5.2.09、重新封装全新AFN的网络类,基于『AFNetworking 3.1』!最新版本的封装,集成了get/post 方法请求数据,单图/多图上传,视频上传/下载,网络监测 等多种网络请求方式,详情请看:『BANetManager』
2016-06-03 版本:2.0
  • 5.2.08、新增DemoVC11,collectionView的浮动布局,自适应宽高的item,
2016-05-31 版本:2.0
2016-05-30 版本:2.0
  • 5.2.06、新增DemoVC10,collectionView的简单使用,用View写的写了一个简单的collectionView,可随意添加到任何地方,新增编辑功能,能够实现collectionView 的删除!如果喜欢,请在git上点个星吧!
  • 5.2.05、新增DemoVC9,流式布局和线性布局库的使用,用流式布局和线性布局库MyLayout,写了一个collectionView,如果喜欢,请在git上点个星吧!
2016-05-25 版本:2.0
  • 5.2.04、新增DemoVC8,系统提醒和日历提醒,最近做了一个预约功能,有用到系统提醒和日历提醒,就写了这个demo!详情请看:『BAReminderDemo』
  • 5.2.03、新增DemoVC7,webView和WKWebView完美封装,简单的内置浏览器,有简单的功能,后期有新功能会加上!如果喜欢,请在git上点个星吧!
2016-05-10 版本:2.0
  • 5.2.02、新增DemoVC6,本地通知最新完美封装,最近整理了下本地通知和极光推送,有很多坑都踩过了,刚刚整理出来的完美封装,肯定适合大部分场合,也可以用此封装写闹钟,也提醒事件,都可以!如果喜欢,请在git上点个星吧!详情请看:『BALocalNotification』
  • 5.2.01、新增网易新闻的滑动SegmentControl,基于『HMSegmentedControl』的完美二次封装『BASegmentControl』,可随时取用!
2016-05-10 版本:1.0
  • 5.1.17、新增最贴心的正则表达式封装:车型和车牌号验证、昵称、姓名验证、使用常用的两种正则判断方法!
  • 5.1.16、优化DemoVC5,新增一段文字关键字筛选高亮显示!
2016-05-09 版本:1.0
  • 5.1.15、新增DemoVC5:最贴心的正则表达式封装!
  • 5.1.14、优化部分代码和代码结构!
2016-05-07 版本:1.0
  • 5.1.13、解决tableview的分割线短一截【详见HomeVC】
  • 5.1.12、新增全局键盘弹起收回处理
  • 5.1.11、新增DemoVC4:友盟分享和登陆的完美封装!
  • 5.1.10、新增BABaseProjectNoti.h文件,本文档的各种规范都在此说明!
2016-05-06 版本:1.0
  • 5.1.09、新增DemoVC3:点击button倒计时,两种比较常用的获取倒计时验证码的样式!
  • 5.1.08、新增封装:BAAutoSizeWithWH,功能:实现文字的宽高自适应!
  • 5.1.07、添加网络判断
  • 5.1.06、优化所有注释:格式统一为 /*! 计算frame */
2016-05-05 版本:1.0
  • 5.1.05、完善AFN网络框架封装,实现清理缓存,自定义请求头功能!
  • 5.1.04、添加两种tabbarVC,可以自由选择,一种是完全自定义tabbarVC,一种是DVTabBarController
2016-05-04 版本:1.0
  • 5.1.03、添加雪花加载动画
  • 5.1.02、整理优化各级目录
  • 5.1.01、创建框架

6、bug 反馈

1、开发中遇到 bug,希望小伙伴儿们能够及时反馈与我们 BAHome 团队,我们必定会认真对待每一个问题!

2、以后提需求和 bug 的同学,记得把 git 或者博客链接给我们,我直接超链到你们那里!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测试!

7、BAHome 团队成员

1、QQ 群 479663605
【注意:此群为 2 元 付费群,介意的小伙伴儿勿扰!】

孙博岩
QQ:137361770
git:https://github.com/boai
简书:http://www.jianshu.com/u/95c9800fdf47
微博:

马景丽
QQ:1253540493
git:https://github.com/MaJingli

陆晓峰
QQ:442171865
git:https://github.com/zeR0Lu

陈集
QQ:3161182978
git:https://github.com/chenjipdc
简书:http://www.jianshu.com/u/90ae559fc21d

任子丰
QQ:459643690
git:https://github.com/renzifeng

吴丰收
QQ:498121294

石少庸
QQ:363605775
git:https://github.com/CrazyCoderShi
简书:http://www.jianshu.com/u/0726f4d689a3

8、开发环境 和 支持版本

开发使用 最新版本 Xcode,理论上支持 iOS 8 及以上版本,如有版本适配问题,请及时反馈!多谢合作!

9、感谢

感谢 BAHome 团队成员倾力合作,后期会推出一系列 常用 UI 控件的封装,大家有需求得也可以在 issue 提出,如果合理,我们会尽快推出新版本!

BAHome 的发展离不开小伙伴儿的信任与推广,再次感谢各位小伙伴儿的支持!

About

一个基于 MVVM 和 MVC 设计模式的基本项目框架,项目用到的各种类,各种封装,各种三方库的综合项目,欢迎大家使用!

Resources

License

Stars

Watchers

Forks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