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bruintong/wechat-webapp-douban-location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微信小程序版豆瓣同城

概述

微信小程序版豆瓣同城(非官方出品)

  • 数据来源:Easy Mock 模拟数据
  • 开发工具:微信开发者工具 0.14.140900

功能

  • 活动列表
  • 城市切换
  • 活动筛选
  • 活动详情

预览

  活动列表页:用户点击进入程序后,获取用户的定位信息,并向服务器请求用户所在城市的前50个活动。如果用户所在城市不支持同城活动,则显示深圳的活动列表。活动按照类型分类,如果某种类型的活动不满4个则不显示,点击更多进入分类筛选并请求该类型的前20个活动。

活动列表

  城市切换页:显示所有支持同城活动的城市列表。城市列表按照字母顺序排序,支持拼音跟中文搜索,点击城市后,返回主页并且显示该城市的活动列表。

城市切换

  活动筛选页:用户可以搜索某一类型的活动,支持按活动类型搜索跟按时间搜索。

活动筛选

  活动详情页:显示活动的内容,点击图片可以查看该图片,支持图片下载。用户可以发表活动评论,但不能上传到服务器,API接口不支持。显示活动地址,拨打客服热线,显示活动内容信息。活动内容是服务器编译好的静态页面,微信小程序不支持WebView,所以活动内容中会出现网页标签。

活动详情

其他

声明:非豆瓣官方出品,引用请注明出处

License

MIT

About

微信小程序开发之豆瓣同城

Topics

Resources

License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