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This repository has been archived by the owner on Feb 20, 2021. It is now read-only.

本项目实现了作为一个直播App的基本功能,比如本地视频流采集、播放、美颜、礼物、点赞出心等。提供一个搭建思路,很久没有更新了,望谅解!🤡

License

liamxujia/linke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32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linke

本项目比较完备的实现了作为一个直播App的基本功能,比如本地视频流采集、播放、美颜、礼物、点赞出心等。

Linkee.10

美颜功能使用的是BeautifyFace,本框架可以很快速的实现美颜功能,效果不错,它的底层还是基于的GPUImage,对GPUImage十分喜爱的Developer,可以参照BeautifyFace,写出一个属于自己的美颜功能,并且添加各种滤镜。

播放端播放端用的针对RTMP优化过的ijkplayer(下面提供下载地址),ijkplayer是基于FFmpeg的跨平台播放器,这个开源项目已经被多个 App 使用,其中映客、美拍和斗鱼使用了 ijkplayer(目前GitHub5700+⭐️) 。在本文的末未提供了,已经打包好的ijkplayer,直接拖入项目就可以使用。省去了编译的过程(编译十分麻烦,并且容易出错)。

推流端使用的是LFLiveKit,推流端可以选择很多GitHub上的开源项目替代LFLiveKit,比如VideoCore,和LiveVideoCoreSDK。商用的话可以选择各大厂商的SDK,网易直播云、七牛、腾讯、百度、新浪、其中金山直播云本人用过。使用直播云的好处就是能快速上线App,功能十分齐全,可以播放器和推流端,服务器一套下来,有专业客服人员帮助集成到工程中,缺点就是流量费太贵了,具体可以了解下各大厂商的收费标准。

你想要的IJKMediaFramework.framework

  • **使用方法:**把以上两个项目下载后,打开520Linkee会有报错(报缺少IJKMediaFramework.framework的错误),解压IJKMediaFramework.framework.zip后直接拖进工程运行即可。

  • **ijk播放端的代码(点赞出心、礼物):**Class/Live/Controller/PlayViewController

  • 采集端代码(美颜、摄像头获取和切换):Class/Camera/View/StartLiveView

  • 推流服务器设置:Class/Camera/View/StartLiveView最后一个代码块,建议搭建自己的服务器Mac搭建nginx+rtmp服务器

  • 备用服务器地址(亲测可用):

  • rtmp://live.hkstv.hk.lxdns.com:1935/live/stream123

  • rtmp://live.hkstv.hk.lxdns.com:1935/live/hks (将hks名称改成其他的,比如aaa)

  • rtmp://202.69.69.180:443/live/aaa (rtmp://202.69.69.180:443/webcast/bshdlive-pc)

  • rtmp://v1.one-tv.com:1935/live/aaa (rtmp://v1.one-tv.com:1935/live/mpegts.stream)

  • rtmp://203.207.99.19:1935/live/aaa (rtmp://203.207.99.19:1935/live/CCTV1)

  • rtmp://202.117.80.19:1935/live/aaa (rtmp://202.117.80.19:1935/live/live4)

  • rtmp://ams.studytv.cn/live/aaa (rtmp://ams.studytv.cn/livepkgr/264)

  • rtmp://60.174.36.89:1935/live/aaa (rtmp://60.174.36.89:1935/live/vod3)

想做一套直播系统?看我就够了

About

本项目实现了作为一个直播App的基本功能,比如本地视频流采集、播放、美颜、礼物、点赞出心等。提供一个搭建思路,很久没有更新了,望谅解!🤡

Resources

License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