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kolacbb/Translate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Translate

这是我的第一个开源项目也是第一个想要一直用心做下去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我会使用上我所学习的最新的Android知识技能,力求做到最棒,能够成为Android初学者进阶最好的开源项目。我每当学习了新的Android知识,都会总结出学习笔记,可以在我的简书和Github主页上看到。

项目初衷

自己经常会在手机上阅读技术文章或者Android开发文档,然而自己的英语水平有没有到达像读母语一样流畅,总是会遇到生词。在没有接触Android开发之前用过有道翻译,可是自己觉得有道翻译的体量太大,琐碎且对于我没有用处的功能太多了。后来又用了Google Translate,深深的觉得,Google Translate才是一个翻译应用该有的样子。虽说穿越长城是每一个程序员必备的技能,但是也挺麻烦不是。而且我梦想中的翻译应用,是不会干扰到我的阅读体验的。所以我就一直在开发自己的翻译应用。

项目历程

关于监听剪贴板事件,我曾经遇到这样一个问题:Android 剪贴板监听注册一次 onPrimaryClipChanged调用两次

项目架构

在Translate App上以MVP为基础架构

项目截图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TODO

  • 添加多个翻译源
  • 添加读音功能
  • 添加OCR识别单词

About

It is a Android application using Facebook Flux Architecture.

Resources

License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

Langu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