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liulangnan/aui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51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AUI

AUI是为APICloud而打造的一个单纯UI框架,体积小,方便用户扩展和自由组合,摆脱繁琐的html标签布局。

AUI为一款轻量级前端UI框架,更偏重于CSS布局及样式的构造,通俗易懂的写法及模块式的拼装方便用户自由扩展。轻小的体积、灵活的扩展性,大大提高移动端项目的体验度和开发效率。

AUI v 2.0

AUI 2.0版本是整个版本更新中的一个里程碑,结合实际项目出发,站在开发者和项目的角度,重新定义AUI框架。在2.0中使用了大量弹性响应式布局,采用容器+布局结构+控件的嵌套形式,方便开发者快速布局样式。2.0遵循Google Material设计规范,使用MIT协议开源。

在2.0中,全局使用rem控制尺寸,完美适应不同分辨率移动设备;新加入的主题样式表方便开发者自定义基础颜色样式,完成APP主题的定制。

说明

该包为AUI演示app源码,在APICloud中新建一个项目将代码覆盖,调试即可。

#文档 详细使用教程请参考官方文档 www.auicss.com

#License AUI遵循MIT License;

#开发工具 APICloud 云端一体 重新定义移动应用开发;一站式高效APP开发和管理平台,使用标准WEB技术开发跨平台APP;覆盖APP全生命周期,包括开发、API集成、测试、渠道打包、运营管理等。www.apicloud.com

#作者 流浪男 QQ:343757327

About

移动端UI快速布局解决方案,一个靠谱的高性能移动前端框架

Resources

License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