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0tr00t/Beebeeto-framework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65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Beebeeto-framework

bb2-framework-info = {
    team : 'n0tr00t security team',
    blog : 'http://www.hackersoul.com',
    site : 'http://www.beebeeto.com',
}

Beebeeto是由众多安全研究人员所共同维护的一个规范化POC/EXP平台,安全研究人员可以在互联网上获取漏洞信息,然后按照BB2开发标准编写出相应的POC或EXP提交到平台,就这个过程我们可以从漏洞分析、代码开发、Code-review多方面来提升自身能力。另外,在这个社区的基础上安全研究人员可以很方便的获取到相关脚本进行安全测试,与此同时Beebeeto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开放、自由交流的平台。

Beebeeto名字源于蜜蜂(Bee),平台中的分享者我们称为养蜂人(Beeman),是他们让我们见证了群蜂筑巢的力量。

对了,出于方便你也可以把这个平台叫做:BB2。

Using Beebeeto-framework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