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ng-book2/code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Angular权威教程(ng-book2)范例代码

这是《Angular权威指南》的随书源码。请结合此书进行阅读和练习。

试运行

大多数的目录下都有一个README.md文件,可参照其中的命令进行试运行。

由于部分依赖包位于AWS S3服务器上,所以国内可能无法正常运行,请参照 https://npm.taobao.org/ 上的指引,安装cnpm,并且使用cnpm install命令代替相应的npm install命令进行安装。

还有一部分API可能会访问国外的服务器,也可能会被墙,试运行时请注意。

Angular 版本

这些源码所依赖的Angular版本是2.x,但不用担心,你可以很轻松的把它升级到 4.x,本书中的代码几乎都没有涉及从2到4的少数几个破坏性变更,参见 https://github.com/angular/angular/blob/master/CHANGELOG.md

授权协议

部分目录下的源码有一个LICENSE.md文件,采用MIT协议的源码都可以全部或部分用在你自己的项目中,但需要遵循MIT协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