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rieuse/learnPython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learnPython

这些都是我平时写的爬虫记录和使用的一些示例,希望看到的同学一起学习一起交流。

  • Python爬虫日记系列:是我学Python学的爬虫,而且爬虫的思路和讲解都放到了我的简书和博客中了,适合初学者学习。
  • Python基础代码:一些初学Python的时候写的代码,还有一些小技巧记录一下。
  • Python各种模块使用:一些python有关的模块使用示例
  • Python算法学习:学习Python算法的时候练习的代码,后续会多多练习,暂时时间还不够,暑假继续学习。
  • Python科学计算基础:Python科学计算相关模块学习使用。
  • ScrapyDoutu:使用Scrapy框架爬取了斗图网站的最新表情图片

微信帐号:rieuse

微信公众号:梅花鹿数据

博客地址:http://rieuse.com

About

Python的基础练习代码与各种爬虫代码

Topics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