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inaweibosdk/weibo_android_sdk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ReadMe

概述

微博 Android 平台 SDK 为第三方应用提供了简单易用的微博API调用服务,使第三方客户端无需了解复杂的验证机制即可进行授权登陆,并提供微博分享功能,可直接通过微博官方客户端分享微博。


快速上手

最新版本:13.10.2(更新日志

账号注册

SDK-文档

SDK-下载

SDK-DEMO下载


名词解释

名词 注解
AppKey 分配给每个第三方应用的 app key。用于鉴权身份,显示来源等功能。
RedirectURI 第三方应用授权回调页面。建议使用默认回调页https://api.weibo.com/oauth2/default.html ,可以在新浪微博开放平台->我的应用->应用信息->高级应用->授权设置->应用回调页中找到。
Scope 通过scope,平台将开放更多的微博核心功能给开发者,同时也加强用户隐私保护,提升了用户体验,用户在新OAuth2.0授权页中有权利选择赋予应用的功能。
AccessToken 表示用户身份的 token,用于微博 API 的调用。
Web 授权 通过WebView进行授权,并返回Token信息。
SSO 授权 通过唤起微博客户端进行授权,并返回Token信息。

使用微博sdk授权和分享时,请确保你的AppKey、RedirectURI、Scope、PackageName和开发者官网中填写的一致.


帮助

为了方便第三方开发者快速集成微博 SDK,我们提供了以下联系方式,协助开发者进行集成:

QQ群:146521642 邮箱:sdk4wb@sina.cn
微博:移动新技术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些问题不清楚如何解决,请先仔细阅读:常见问题FAQ,尝试能否找到对应的答案。

另外,关于 SDK 的 Bug 反馈、用户体验,以及建议与不足等,请大家尽量提交到 Github 上,充分利用好 Github 这一工具。 目前 SDK 有很多不足之处,请给我们一些时间,我们会力争为第三方开发者提供一个规范、简单易用、稳定可靠、可扩展、可定制的 S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