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ummerHearts/MikeKitSDKDemo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MikeKitSDKDemo

问题来源: 逛简书发现一篇关于SDK开发的文章,主要是去看评论,发现这个问题,连接 问题链接 戳这里

我写的Demo地址: MikeSDK 请下下来,边看工程结构边看操作。

问题.png

那么怎么解决这种问题呢?方法还是有的,请往下看。

文章中提到了一个问题,怎么在两个target之间共用一个或者多个第三方库。本文采用 abstract_target 'CommonPods' do

多个target共用一套pod的写法。

比如我的文件结构是这样的。 如果Interface 这个tagret 和 MikeSDKDemo 这个target都需要使用AFNetworking。那么怎么写pod file文件呢?

AF2C04AD-C767-4BA9-8D51-CBE4AED66EDD.png

更新完毕之后,需要去buildSetting 中设置一些配置信息。

屏幕快照 2017-01-12 下午9.54.17.png

70AAEEBE-DC8F-4B20-BBC8-2C3B22FA41B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