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x1989827/EasyUIControl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21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EasyUIControl

众所周知,ios的界面开发比重占了大约整个开发的50%,本组件旨在简化用户的界面开发,让界面开发更容易。

目前共有5个control可以使用,label,button,view,textfield,textview,除了textview使用了PlaceholderTextView这个第三方组件(该组件已经包含在本组件里面),其他全部是纯净的原生开发,避免和其他组件和框架的耦合性。

如何集成

集成很简单,将本工程下的EasyUIControl文件夹放入你的工程里即可。

如何使用

你可以代码创建,也可以用xib创建,使用xib时,比如你拖入一个button,将button的Custom Class改为EasyButton即可。对于控件里的属性,你可以在User Defined Runtime Attributes里直接设置,无须编写代码。

联系方式

QQ群:460483960 这是我们的ios项目的开发者qq群,这是一个纯粹的ios开发者社区,里面汇聚了众多有经验的ios开发者,没有hr和打扰和广告的骚扰,为您创造一个纯净的技术交流环境,如果您对我的项目以及对ios开发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加群交流,欢迎您的加入~

About

一个可以简化界面ui的控件框架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