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xiaole0310/Meizhi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每天自动更新一张精选妹纸图、一个小视频、一系列精选程序猿干货(周末不更新)。数据来自代码家的干货网站:http://gank.io

Material Design, RxJava & Retrofit...

相关文章:http://drakeet.me/2015-08-20

gp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me.drakeet.meizhi

直接下载:https://fir.im/mengmeizhi (请尽量 Google Play 下载,如果喜欢,去给个五星好评,非常感谢!)

v2.5.6(2.06MB)

  • 修复 缓存机制问题;
  • 一些代码上的优化;

v2.4.8

  • 改变 "午餐"提醒时间为12:11:38;

v2.3.9

  • 新增 App 干货频道/分类;
  • 新增 主页菜单中对于中午通知提醒的开关;

v2.3.1

  • 大幅 提升干货页面上下滑动的顺滑体验;
  • 更新 每日提醒功能,做到更稳健和极低耗电;

v2.2.8(1.9.2MB)

  • 新增 妹纸图页面直接分享图片功能;
  • 新增 妹纸图页面直接保存图片菜单按钮;
  • 更改 主页浮动按钮的图标为 GitHub 小猫;
  • 新增 主页浮动按钮打开最新的干货页面;

v2.1 (1.91MB)

  • 新增 浏览器页面右上角的刷新页面、复制链接菜单;
  • 优化 视频播放体验;
  • 新增 点击主页卡片的文字打开干货页面;
  • 新增 干货视频自动横屏播放;
  • 新增 打开 Android 等干货条目页面;
  • 新增 web 页面标题跑马灯、渐变切换动画效果;
  • 新增 登录和缓存 GitHub 帐号功能;

screenshot screenshot

screenshot screenshot

screenshot screenshot

###Contributors

drakeet junyuecao echodjb iamwent 代码家 linroid SharerMax XieQingShan tankcong zeng1990

###特别鸣谢

XiNGRZ fython

About me

I am a student in China, I love reading pure literature, love Japanese culture and Hongkong music. At the same time, I am also obsessed with writing cod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me, you can write to me: drakeet.me@gmail.com

In addition, my blog: http://drakeet.me

If you like my open source projects, you can follow me: https://github.com/drakeet

LICENSE

源代码在 GPL v3 协议下发布, 使用前, 请确保你了解这个协议!
如有特殊协议方面的请求, 可以与我沟通: drakeet.me@gmail.com

=======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ce (GPL)  
GPL 保证了所有开发者的权利, 
同时为使用者提供了足够的复制,分发,修改的权利: 

可自由复制  
你可以将软件复制到你的电脑,你客户的电脑,或者任何地方。复制份数没有任何限制。 
可自由分发  
在你的网站提供下载,拷贝到U盘送人,或者将源代码打印出来从窗户扔出去(环保起见,请别这样做)。  
可以用来盈利
你可以在分发软件的时候收费,但你必须在收费前向你的客户提供该软件的 GNU GPL  
许可协议,以便让他们知道,他们可以从别的渠道免费得到这份软件,以及你收费的理由。  
可自由修改  
如果你想添加或删除某个功能,没问题,如果你想在别的项目中使用部分代码,  
也没问题,唯一的要求是,使用了这段代码的项目也必须使用 GPL 协议。  
  
需要注意的是,分发的时候,需要明确提供源代码和二进制文件,  
另外,用于某些程序的某些协议有一些问题和限制,  
你可以看一下 @PierreJoye 写的 Practical Guide to GPL Compliance 一文。  
  
使用 GPL 协议,你必须在源代码代码中包含相应信息,以及协议本身。  

About

gank.io unofficial client, RxJava & Retrofit

Resources

License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

Languages

  • Java 99.6%
  • CSS 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