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yangbo5207/qqmusic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qqmusic

qq music app by vue

Build Setup

# install dependencies
npm install

# serve with hot reload at localhost:8080
npm run dev

# build for production with minification
npm run build

# build for production and view the bundle analyzer report
npm run build --report

For detailed explanation on how things work, checkout the guide and docs for vue-loader.

注意

由于本项目没有对权限进行设定,因此所有的成员应该都有大多数权限,但是为了方便管理,防止提交混乱,引发过多不必要的冲突,所有项目成员请务必准守一下规则,谢谢大家配合。

  1. 本项目所有成员请勿直接修改master分支上的所有内容。

  2. 测试git相关操作只能在test分支上进行。

  3. 所有成员请勿进行分支合并,分支创建操作,若需要创建分支,可私信我帮你创建。

  4. 开发代码我们将主要在develop分支上进行,各自负责的功能将单独在不同的分支上进行,每个人会负责维护各自的专属分支,请不要对其他成员的专属分支进行任何修改。

  5. 开发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最终的解决方案,请提交到issue中,方便成员帮助解答,以及保存起来供相互学习。

  6. 我们将统一使用ES6进行开发,还不熟悉ES6语法的请自己花时间学习,参考 http://www.jianshu.com/p/cfb0893c34f1

  7. 请统一在自己的开发工具中安装eslint插件,开发的最终代码确保没有任何异常提示和报错。

  8. git操作推荐安装一种可视化工具,方便查看提交与修改 https://git-scm.com/download/gui/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