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zhengwenming/RCIM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29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RCIM(已经更新)

##融云SDK集成Demo。单聊!群聊!讨论组!自定义cell,自定义消息!。文章配合代码一起看,效果更佳!

微信扫码关注文明的iOS开发公众号 或者微信搜索“iOS开发by文明”

image


image

文章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zhengwenming/RongCloud-SDK-description

注意此demo用的SDK版本为融云SDK-V2.8.27 所以你要用Xcode 7来跑这个工程。

下面是官方的原话: Xcode 版本与 SDK 版本选择 由于 Apple 在 Xcode7 与 iOS9 中引入了新特性 Bitcode,静态库的编译需要有所调整。

如果您使用的是 Xcode6.X 版本,您可以使用 2.2.11 或 2.2.11 之前版本的 SDK;如果您使用的是 Xcode7.X 版本,您可以使用 SDK 2.3.0 或者 2.3.0 之后版本的 SDK。

#欢迎加入iOS开发技术支持群,479259423 (2元付费群,手机端可以加,电脑加不了。慎入!) #欢迎关注我的斗鱼直播间,用手机斗鱼TV,直接搜索“文明直播间”或者“极端恐惧”就可以找到我的直播。iOS技术分享直播。进来点一下关注,谢谢,开播会有推送到大家手机。(个人直播,非机构,适合初级iOS和中级iOS,高级iOS不用进来喷我了,谢谢)。

About

融云SDK集成即时通讯。单聊,群聊,讨论组,自定义cell,自定义消息等,融云Demo。文章配合代码一起看,效果更佳!文章地址:https://github.com/zhengwenming/RongCloud-SDK-description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Releases

No releases published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