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实现类似微信朋友圈或者QQ空间,评论回复,九宫格布局。处理键盘弹出后定位到当前点击的被评论人处。另:滑动时候FPS在57-60之间,纵享丝滑!

zhengwenming/WeChat

Folders and files

NameName
Last commit message
Last commit date

Latest commit

 

History

89 Commits
 
 
 
 
 
 
 
 
 
 

Repository files navigation

WeChat

实现类似微信朋友圈或者QQ空间,评论回复,贴吧盖楼,九宫格布局。处理键盘弹出后定位到当前点击的被评论人处。

更新日志

#2017年9月24日更新朋友圈2模式,易懂,易继承。

#2018年4月11日更新UISearchController的使用优化,在通讯录搜索🔍页面。

#2020年4月12日更新,重构项目,适配iOS13,更新更多功能 1、优化朋友圈页面删除cell嵌套tableview的结构,但是仍可以在tag=1.0的版本中下载, 2、优化通讯录 3、优化首页消息列表。


1、页面全部采用Masonry自动布局。(自定义九宫格布局)

2、完美处理键盘,适配系统键盘+搜狗键盘。

(1)点击评论则定位在当前点击的按钮下发 (2)点击评论cell,则直接定位在点击cell的下方 (3)完美兼容系统键盘和搜狗键盘

4、集成

主要看json数据。在项目中的supportFile里面。理清楚json的结构,重写UI即可。

5、持续更新中......

朋友圈界面效果图:

image

通讯录界面效果图:

image

About

实现类似微信朋友圈或者QQ空间,评论回复,九宫格布局。处理键盘弹出后定位到当前点击的被评论人处。另:滑动时候FPS在57-60之间,纵享丝滑!

Resources

Stars

Watchers

Forks

Packages

No packages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