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音图-学日语零基础入门助‪手‬ 4+

日语学习宝藏APP,一起轻松学日语‪!‬

早道(大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4.9 • 9.1万 个评分
    • 免费
    • 提供 App 内购买项目

简介

—— APP简介——
日语五十音图APP,一款小而美的日语学习助手,对日语初学者很友好。
由早道教育打造,拥有独特的AI发音打分,为不同基础的日语学习者,提供便利测试日语发音的条件。
在这里,你可以学习假名发音、日语单词、异国文化、学习方法等,还可以进行测试练习,趣味复习,多维度学习日语。

- 什么人适合学日语?
热爱日漫日剧、喜欢追番看生肉,想学日语发音、日语翻译;
想跟喜爱的明星声优说同一种语言、演唱会见面会能听懂日语;
想去旅游看樱花、玩日语游戏;
想要多学一门语言,多一个技能等等;


——主要功能——
【日语学习】
- 学习卡片:听说读写练测,多维度学日语。
- 真人发音:学原汁原味的日语,给去旅游看樱花、旅游日语、追日剧日漫、日语考研、日语听力、日语翻译打基础。
- 手写日语:动态笔顺、假名描红,学习日语50音基础。
- 联想记忆法:趣味日语小口诀、中日汉语联想图。
- 视频教程:详细讲解日语发音口型技巧。
- 闯关模式:把握学习节奏,打牢日语基础。

【日语练习】
- AI练习发音:假名、日语单词、美句日语发音。
- 假名小游戏:假名连连看、拼图小游戏,让你边玩边学日语。
- 假名复习:完整的五十音图表,智能复习提醒。

【日语测验】
- 假名测试:配套题库测验,巩固日语学习。
- 阶段测验:检验日语学习成果。

【知识拓展】
- 日语圈:定期更新日语入门技巧、日语学习难点、日语单词、日语词典、日语翻译、日语输入法、日语语法、标准日语等干货段子。

新内容

版本 3.8.4

五十音图V3.8.4更新啦,一起开启学日语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1、上新更多学习福利
2、解决部分体验问题

同学们如果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欢迎在APP内进行反馈哦!

评分及评论

4.9(满分 5 分)
9.1万 个评分

9.1万 个评分

海盐薄荷汽水

随手点了更新现在要点进去才能播放啊啊啊,还是以前那个方便点啊心痛!!

海客谈瀛洲,烟涛微茫信难求;越人语天姥,云霞明灭或可睹。天姥连天向天横,势拔五岳掩赤城。天台四万八千丈,对此欲倒东南倾。
我欲因之梦吴越,一夜飞度镜湖月。湖月照我影,送我至剡溪。谢公宿处今尚在,渌水荡漾清猿啼。脚著谢公屐,身登青云梯。半壁见海日,空中闻天鸡。千岩万转路不定,迷花倚石忽已暝。熊咆龙吟殷岩泉,栗深林兮惊层巅。云青青兮欲雨,水澹澹兮生烟。列缺霹雳,丘峦崩摧。洞天石扉,訇然中开。青冥浩荡不见底,日月照耀金银台。霓为衣兮风为马,云之君兮纷纷而来下。虎鼓瑟兮鸾回车,仙之人兮列如麻。忽魂悸以魄动,恍惊起而长嗟。惟觉时之枕席,失向来之烟霞。世间行乐亦如此,古来万事东流水。别君去兮何时还?且放白鹿青崖间。须行即骑访名山。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

小兔子鹦鹉

非常棒哦

这个软件很用心,每个音名都有视频,而且让我们一关一关闯,循序渐进,还既可以学五十音图,还可以获得一些独一无二的课程,我非常喜欢。我本来是个零基础,学完之后背了几个单词一下子都会写了,效果非常惊人。我还有个建议,浊音可以像清音一样把每一句剪辑下来,这样就可以避免第一节课把所有的音都学完了,但后面几节课重复了,然后有点不想听。总体非常满意,希望不断升级优化,让更多学日语的小伙伴也用上这款软件,继续努力吧。

木彦忆

用过就觉得挺良心的

给五颗星不算多,作为一个重要内容统统免费的软件这个很良心了,我之前为了学日语下过挺多软件的,大多数都是推荐课程的那种推销软件,这个就属于专门学日文字的,没有突然跳出来的广告什么的,也不至于像有些非要五星好评多少字的软件那样,统统都没有,点进去就很明了,就是学日语用的,而且也可以做小练习,也方便加强记忆,比在外买教科书做练习好,不过没有短句什么的,推荐弄一些日常的短句,不介意收钱,毕竟做的好的东西确实需要回报的。(不过最好便宜点😂)

开发人员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五十音图APP的支持!嗷~很开心能获得您的认可,我们已经激动得原地打转一百圈啦!您的反馈我们已经认真收集啦,目前在“发现”频道里,也可以找到一些日常用语小文章、音频、流行语和每日一语小短句哦,祝您学习愉快!

订阅

50音图人气精品课
50音图人气精品课
为零基础日语学习者量身定制,获得专业老师日语发音指导。每天10分钟,攻克50音记忆难关!
¥3.00

App 隐私

开发者“早道(大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表明该 App 的隐私规范可能包括了下述的数据处理方式。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开发者隐私政策

用于追踪你的数据

以下数据可能会用于在其他公司的 App 和网站中追踪你:

  • 标识符

与你关联的数据

开发者可能会收集以下数据,且数据与你的身份关联:

  • 标识符

未与你关联的数据

开发者可能会收集以下数据,但数据不会关联你的身份:

  • 位置
  • 联系信息
  • 用户内容
  • 标识符
  • 使用数据
  • 诊断

隐私处理规范可能基于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龄等因素而有所不同。了解更多

更多来自此开发人员的 App

日语语法酷-日语学习考级语法助手
教育
词道学日语单词-日语学习考级听力词典
教育
早道网校-英语日语德语韩语多语种学习必备
教育
韩语入门-韩语学习零基础必备
教育
法语入门-零基础学法语助手
教育
德语入门-学德语助手
教育

你可能也会喜欢

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 - 标日电子书
教育
最最日语-游戏化学日语
教育
50音起源:日语五十音零基础入门
参考资料
日语考级-日语单词语法学习助手
教育
MOJi辞書: 日语学习词典
参考资料
MOJiTest: JLPT日语能力考试备考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