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A Microsoft Garage Project 4+

Microsoft Corporation

    • 3.6 • 109 个评分
    • 免费

iPhone 截屏

简介

微软Office研发团队专门为中国用户而倾心打造的iOS智能手机应用。它能帮助你记录、整理、分享工作和生活中各种各样的碎片化信息,你可以用“存在”来存贮你随时随地迸发的灵感,你需要标记的照片或截屏,你在微信里看到的值得收藏的文章,你的购物清单或经常需要展示的帐户号码等等。通过“存在”提供的智能标记和搜索功能,你不会再为纷杂的碎片信息而烦恼,取而代之的是轻松获享受碎片化信息的最大价值。

新内容

版本 1.5.5

Apple 已更新此 App 以显示 Apple Watch App 图标。

1 修复一些体验上的问题。
2 增加了文字卡和链接卡的朗读功能。

评分及评论

3.6(满分 5 分)
109 个评分

109 个评分

猫大直

一些小意见

软件体验非常棒,现在已经开始重度使用。唯一问题是卡片右滑以后是添加标签,这个手势换成删除和置顶的选项会不会更好?希望开发者考虑考虑~

曼联球迷要什么昵称

存在重度使用者的来信

难以想象的好用,我几乎所有的笔记书斋都在这里写,尤其是看一本新书,我先会用软件拍一张照片记录书的封面,然后把书当中所有的书斋记录都放在每一个独立的书,在家里确实非常好用。作为这个软件的重度使用用户看到最近软件不能够在微信当中分享甚至生成ppt都非常困难,感觉十分的惋惜,我真的是因为这个软件才没有离开苹果系统。希望@微软能看到把这个软件做得更好。

蒙内

问题反馈

使用说明似乎已经过时了,里面一些按键位置布局跟现版本不一样。
删除卡片时左滑,替代贴图是不是粗错了啊?我只看到一个灰色框,完全按照想象猜出了按最左是删除,按中间是添加标签,按最右是更多……心疼我自己

App 隐私

开发者Microsoft Corporation尚未向 Apple 提供其隐私惯例和数据处理相关的详细信息。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开发者隐私政策

未提供详细信息

开发者下一次提交 App 更新时将需要提供隐私详细信息。

更多来自此开发人员的 App

Microsoft Word
效率
Microsoft Excel
效率
Microsoft PowerPoint
效率
Microsoft Outlook
效率
Microsoft Edge 微软出品浏览器
工具
Microsoft OneNote
效率

你可能也会喜欢

Top Tags-稍后阅读,知识管理必备
效率
卡书 - 知识相册&结构化思考
效率
Again_最纯净的稍后阅读器
效率
微秘 - 全能笔记、日历与待办清单,个人数字助理
效率
大师笔记
效率
Tita - 个人 OKR
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