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片收‪集‬ 9+

Changsha Quickwis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

专为 iPhone 设计

    • ¥8.00

iPhone 截屏

简介

多次获得最美应用、AppSo、爱范儿、小众软件、利器、少数派等知名媒体强烈推荐
◆资料收集利器,碎片阅读必备,半秒完成收集!
◆从任何APP瞬间收集文字、网址、图片、视频以及任何有用的灵感,无需切换。
◆还能通过云端实现 #Web #iOS 同步。
◆语音识别记事,灵感不会丢掉。
◆从您的微博、微信、朋友圈、QQ、短信、阅读器、浏览器…任何应用中收集灵感和知识。
◆与在线网站/电脑浏览器版 方片 实时同步。知识、笔记轻松共享。
◆每条收集都能备份到印象笔记以及其他云存储空间。

新内容

版本 1.7

Apple 已更新此 App 以显示 Apple Watch App 图标。

修复了重复创建与编辑造成闪退的bug,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还望谅解

评分及评论

3.4(满分 5 分)
178 个评分

178 个评分

诺可可的世界

刚购买软件题些建议

1.语音录入的信息如果进行编辑后,语音就无法再播放了,只是出现一个mp3链接,而且也无法点击,这应该属于一个bug,希望解决。
2.所谓的分类功能,一直没找到分类按钮在哪里,就是我如何选择分类,和看某个分类下记录东西。建议放在明眼地方。
其他方面都满意,加油

Bulineko

保存问题

在手机上保存知乎客户端上的问题时只能显现问题,下面的答案什么的都没有,按键可以按。
还有就是希望可以在手机上的时候收藏某个应用内的 内容后,再次查看的时候有一个在该应用中打开的按钮,这样有时要追踪一个有后续的事就方便得多了!

liao1991

第一次认真撰写评论就送给方片吧!

今天手机突然不能开机了,手机里的一些重要东西全部没有备份到icloud里,最后幸亏想起了方片收集!感谢!必须要提一下使用教程以及授权过程非常清晰明了!开发人员们有心了!希望越做越好!

App 隐私

开发者Changsha Quickwis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尚未向 Apple 提供其隐私惯例和数据处理相关的详细信息。

未提供详细信息

开发者下一次提交 App 更新时将需要提供隐私详细信息。

支持

  • 家人共享

    启用“家人共享”,即可让最多 6 个家庭成员使用此 App。

更多来自此开发人员的 App

方片记事 - 语音备忘录式小便签
工具
水滴清单:能语音的奇妙三段式日历
效率
发票盒子
财务
熊猫选娃-智能儿童相册:最亲宝宝记录
工具
学术通-科研工作者实用助手
工具
呜哇相框
摄影与录像

你可能也会喜欢

碎片 - 极简信息收藏
工具
DASUNG-Link
工具
竖式计算器 - 轻松生成解题过程
工具
小象笔记-新一代的卡片笔记
工具
海南充电
工具
笔触-专业的记录
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