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创作你的创‪作‬ 9+

万元征文大赛火热进行‪中‬

简书

专为 iPad 设计

    • 免费
    • 提供 App 内购买项目

简介

简书小岛移民计划启动~

- 什么是简书小岛

简书小岛是简书为了方便有相同兴趣的人群互动分享而推出功能。不同于简书以往的长文形式,这里鼓励分享碎片化的生活。不管你的兴趣点是一本书,一部剧或者一个爱好,都可以“精准定位”到一个小岛,从而实现高效的互动分享。

- 丰富多彩的话题

实时更新的话题,解决了用户“不知道聊什么”的千古难题。每个小岛都有用户在讨论话题,多多参与还能拿到各种奖励。

来简书小岛,把微小的兴趣聚集,和有趣的灵魂相遇。

【创作你的创作】

简书是国内领先的创作游戏化社区,任何人都能在简书上进行创作自己的作品。

在这里,你可以随手记录自己的生活,与朋友们分享图片、文字或是图文并茂的文章。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是生活中的艺术家,有着无穷的创造力。

每一秒钟,都有用户通过简书创作出新的精彩,并与相同兴趣的人们在社区内进行互动。简书提供了最优雅的界面和最好的分享体验,包罗万象的专题,使得任何用户都可以在这个社区内创作,与同好交流。

在创作路上,你需要了解:

【简书小岛】

碎片化记录生活,有温度互动社交
交友创作,遇见与你一样特别的人

【海量好内容】


海量原创文章,畅读连载故事
个性化内容推荐,让阅读更加高效


【五分钟上手创作】

Markdown和富文本任意切换,界面简洁优雅
人人都可以创作好作品

【联系我们】

我们渴望听到你的反馈,如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App:我的-帮助与反馈-去反馈
Web:www.jianshu.com - 底部「帮助中心」
邮箱:contact@jianshu.com
新浪微博:@简书
微信公众号:简书

新内容

版本 6.4.3

性能优化
修复已知bug

评分及评论

4.8(满分 5 分)
8.6万 个评分

8.6万 个评分

小碧哥

写给正在努力打拼的人们

正如简书所说的,创作你的创作。而今的社会,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让家人放心,才能让自己的家庭过得幸福。我们老是在报怨生活的不公,其实这就是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正如电影《飞驰人生》中的一句台词:“如果你想要绝对的公平就不要来参加比赛”,我们人生中面临的现实本身就不是一个童话故事,总有着一个完美的结局报怨。与其老是抱怨命运的不公,不如马上行动起来,想想我最擅长什么,在我擅长的领域能够创造出什么价值。我们身边从不缺机遇,只是机遇突然降临时,扪心自问:我准备好了吗?简书就是这样一个平台,给你发挥自我的一个平台,通过你的文字,让更多的读者接纳你,成为你的粉丝,但有一个前题:你的文字是否能打动他们的内心,你的文字是后能让他们感同深受,你的文字是否能给他们带来启示等等等等。不要在徬徨,人生就是一个曲折不顺的过程,让我们借助简书这个平台,激扬文字,让更多的人来理解支持你,迎着人生道路上各种困难砥励前行。

高山流水诗赋

简书一一是我钟情的选择

我经朋友介绍后,曾认真探索过网络朋友给提供的简书中的内容。觉得适宜喜欢创作而又无法长久坚持下去的作者。
它灵活方便,文章可长可短,且又不严格地去套用任何模式,使写作者能夠放开手脚去完成自己坚持的创作方向和题材体裁。
在这样一个创作的环境里,那可是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只要自己有足够的优秀而又勤奋。那这块沃土正是让你茁壮生长的好气候。
来吧,朋友。请参于这个不负众望的好形式一一简书的怀抱里吧,它会教着你怎样成长成才成功!

qfbjig

原来一直寻找的同类都在这里

以前一直孤独的 追求着自己的写作梦想,身边没有同类没有可以交流的人,加入简书之后,看到许多优秀作者的文章,也学习到更多优秀的思维方式和各种技巧方法,很开心,继续朝着目标努力迈进。

订阅

简书会员 - 铜牌年度
简书会员 - 铜牌年度
写作赚取每日收益,购买后可获得372天的简书会员功能,去广告和解锁分享模板
¥188.00

App 隐私

开发者“简书”已表明该 App 的隐私规范可能包括了下述的数据处理方式。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开发者隐私政策

用于追踪你的数据

以下数据可能会用于在其他公司的 App 和网站中追踪你:

  • 标识符

与你关联的数据

开发者可能会收集以下数据,且数据与你的身份关联:

  • 购买项目
  • 位置
  • 联系信息
  • 联系人
  • 用户内容
  • 搜索历史记录
  • 标识符
  • 使用数据
  • 诊断

隐私处理规范可能基于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龄等因素而有所不同。了解更多

你可能也会喜欢

即刻App
社交
稀土掘金
社交
每天读点故事-原生、奇崛、动人
社交
天涯社区-全球华人原创内容社交平台
社交
CSDN-程序员计算机技术交友学习平台
社交
一罐 - 树洞游乐园
社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