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氪-财经创业融资产业资讯平‪台‬ 12+

Beijing 36Kr Media Tech Co., Ltd.

    • Free

Screenshots

Description

澎湃商业世界,寻觅创新本质—36氪一直专注于新经济领域的高质量内容,始终秉承着“让一部分人先看见未来”理念;如果你想先人一步掌握热点资讯,把握创投先机,来36氪!
36氪作为新经济领域的头部媒体,将持续向用户提供前沿的商业资讯和深度分析,从技术发端进步到企业思想萌芽,从创业团队初建到IPO上市做大做强,包括科技、创投、消费、职场等领域,以及元宇宙、区块链、新消费、大文娱、新能源、企业服务、本地生活、云计算等热门赛道,你想了解的实时优质商业资讯尽在这里。赶快来下载36氪APP吧!

【独家消息】
大公司、独角兽、热门行业、前沿技术、创投融资等重磅独家消息一手发布,实时推送。

【特色栏目】
「8点1氪」「深氪」「新风向」「智氪分析」「知料」等精选栏目,准时送上最新热点,深度解析各行业现状,专业预测各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精选专题】
新闻事件、热点话题全方位梳理,多维度解读,全面了解事件全貌;汇聚全网优质内容,不错过任何精彩言论。

36氪传媒是致力于服务中国新经济参与者的卓越品牌和开创性平台,以赋能新经济参与者实现更高的成就为使命,连接和服务初创企业、TMT巨头、传统企业、机构投资者、地方政府、个人用户等新经济参与者,加速信息、人才、资金和技术四大要素的充分流动,推进新经济快速、稳健、可持续地向前发展。打造了包括WISE系列、投资人系列、没想到系列等多个具有影响力的活动IP,帮助地方政府、投资机构、创业公司进行深度对接,获得了用户和行业的广泛认可。


部分所获奖项:
2012年,2012(首届)中国新媒体峰会中国新媒体30强
2012年,2012 ChinaVenture中国投资年会最具影响力创业媒体
2013年,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型孵化器”
2013年,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会新兴产业孵化器
2014年,中关村十大系列推介活动组委会2013中关村十大新锐品牌
2014年,亚杰商会年度贡献奖
2015年,中关村大系列推介活动组委会2014中关村新锐企业十强
2016年,2016胡润中国最具影响力财经自媒体50强全榜单
2017年,第二届普惠新闻奖年度影响力机构奖
2017年,科技部火炬中心2016中国独角兽企业
2018年,美通社融媒体创新奖
2018年,艾媒咨询中国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2019年,第三届蓝鲸新媒体峰会年度科技新媒体
2019年,胡润中国最具影响力财经媒体TOP20
2020年,胡润中国最具影响力财经媒体TOP20
2020年,2020海淀高科技高成长10强
……

任何问题或建议,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处理:
邮箱: user_service@36kr.com
APP: 点击“我的—意见反馈”


其他事宜欢迎通过以下方式访问或联系,感谢~

网站: www.36kr.com

微信公众号: 36氪

微博: 36氪



欢迎创业者和投资人关注小程序: 36氪创投平台小程序

What’s New

Version 10.4.1

1.【音频】优化了音频的收听体验
2.【其他】修复了已知问题,提升App稳定性
我们对多处细节进行了优化,希望为你提供更好的体验~

Ratings and Reviews

4.7 out of 5
9.2K Ratings

9.2K Ratings

՞ ௸ू薔薇❀ ็宝宝的思念 ,

感觉特别符合我的调性

同事推荐给我的,因为最近在做金融投资的工作,财经新闻对我来说就是及时讯息,内容的专一性强,在投资方面给我很大的帮助。没有广告植入,这一点深得我心。

Reset-cat ,

一款很不错的社交软件

优点就不说了,相信用过的大家都感受到了。提点建议吧,我觉得客户端细节做的不好,左侧和右侧翻页不流畅,字体我已经设置为最大字体,但还是觉得太小,看久眼睛会很累,希望改进。

SiaSiaSia_ ,

最喜欢的新闻软件

真的是我最喜欢的新闻软件了 也是唯一的新闻软件 不会根据你的情况连续给你推相似的东西 所以推送的文章特别能扩展自己的阅读面 特别能拓展知识 获取各式各样的信息 我觉得是不让自己沉溺进推荐系统的一个特别好的软件

Developer Response ,

感谢您的喜欢~

App Privacy

The developer, Beijing 36Kr Media Tech Co., Ltd., indicated that the app’s privacy practices may include handling of data as described below. For more information, see the developer’s privacy policy.

Data Linked to You

The following data may be collected and linked to your identity:

  • Identifiers

Data Not Linked to You

The following data may be collected but it is not linked to your identity:

  • Location
  • Search History
  • Diagnostics
  • Other Data

Privacy practices may vary based on, for example, the features you use or your age. Learn More

More By This Developer

You Might Also Like

虎嗅-科技头条财经新闻热点资讯
Magazines & Newspapers
iDaily · 每日环球视野 -5分钟了解地球今天发生什么
Magazines & Newspapers
哈佛商业评论
Magazines & Newspapers
每日环球展览 iMuseum · iDaily Museum
Magazines & Newspapers
看天下 - 更好看的新闻杂志
Magazines & Newspapers
iDaily · 每日环球视野
Magazines & Newspap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