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imer 4+

简洁的番茄工作法计时‪器‬

靖森 郑

    • 4.6 • 900 个评分
    • 免费
    • 提供 App 内购买项目

截屏

简介

iTimer 帮你专注于当下,也可用作番茄钟。

- 简洁:只出现在菜单栏,无需 Dock 图标或窗口
- 聪明:提醒你开始计时,到期前提醒你加快速度
- 高效:快速开始倒计时、或重新启动;用饼图表示剩余时间

是时候管理你的注意力了,iTimer 绝对高效易用,马上拥有她吧!

各种建议、各种欢迎:

- Email: iToolinbox@gmail.com
- Telegram: https://t.me/Toolinbox

新内容

版本 1.4.2

适配 macOS Big Sur 和 搭载 Apple 芯片的 Mac 电脑

评分及评论

4.6(满分 5 分)
900 个评分

900 个评分

爷喵

只想再加一个 统计番茄数

这款番茄钟是我用过几个后筛选保留下的唯一一个,简洁到没理由放弃。每天开机自启,每集中脑力完成一个番茄就暗爽一次。只有一个小建议:开发者能否考虑在25min(或自定义的钟长)后累积上番茄数呢?这样用户会对每天生了几个番茄做到心中有数,番茄多时会更有收获感,番茄少时也会激发用户反思当天时间利用是否有效。简言之,增加累积番茄数一项指标,更利于用户收获和反思。恳请可爱的开发者认真考虑。

开发人员回复

确实,现在 iTimer 的交互已经简洁到无法再简洁。但凡再增加一个功能,比如你说的统计,我想我没能力继续保持目前的简洁。

另外,对于自我驱动的你,又何必需要一个外在的东西来激励,你说呢?

legendjw

非常简洁优秀实用的番茄钟

软件非常简洁,特别符合像我这样追求简洁实用理念的人使用,有时大家需要的仅仅是这样简洁实用的功能软件,而不是复杂且功能大而全的软件,由衷感谢作者开发如此优秀而又免费的软件~

开发人员回复

我喜欢简洁的软件,很高兴你也喜欢。

LOGOSrabbitY

夸夸开发者&一点小建议

超级喜欢这个番茄钟!界面简单明了,还有提前提醒功能,免费的三档时间已经能满足平时使用的需求,可以说是恰到好处的简洁。就是每次重启电脑后三档时间选项会只剩下25min的,需要在偏好设置中重新添加,不知这点能否改进?

开发人员回复

你好,重启后丢失配置信息,这应该是 Bug,我去确认下。

顺便,其实我个人只使用 25min、也很少重启电脑…

App 隐私

开发者靖森 郑尚未向 Apple 提供其隐私惯例和数据处理相关的详细信息。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开发者隐私政策

未提供详细信息

开发者下一次提交 App 更新时将需要提供隐私详细信息。

更多来自此开发人员的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