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n Academy 4+

一切皆可‪学‬

Khan Academy

    • 4.8 • 1.2万 个评分
    • 免费

简介

一切皆可学。永远免费。

花一个下午复习图形与几何。探索宇宙中的恒星和黑洞。认识各种投资工具并学习金融知识。了解英语的语法和文风。

无论您是学生,老师,自学者,校长,成年人 20 年后想回到教室,或者是一个友好的外星人,只是想融入地球并学习生物学 —— 可汗学院的资源完全开放给你免费使用。
- 免费学习任何东西:成千上万的互动练习,视频,和文章就在你的指尖上。学习数学、科学、经济、金融、语法等其他科目。(更多科目正在翻译中!)
- 提高你的技能:所有练习均有即时反馈和逐步提示。跟随你在学校的课程同步学习,或按照自己的进度练习。
- 离线时继续学习:收藏书签并下载你喜欢的内容,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观看视频。
- 继续线上的学习:你的学习进度会自动与 zh.khanacademy.org 同步。因此,你的进度随时随地都会是最新的。

通过观看视频、做互动练习、或阅读文章来学习数学(人教版一到六年级)、科学(宇宙学,医学)、经济学、语法,及更多!

可汗学院是一家美国 501(c)(3) 非盈利性组织。我们的使命是让所有人享有免费的世界一流教育。

新内容

版本 8.1.1

∙ 介绍实验性深色模式!深色模式目前可在应用程序的选定区域使用。 我们今后计划将其扩展到每一个地方,但现在我们将其视为一个月光预观。 该功能可以在“设置”下开启或关闭。
∙ 修复故障和性能改进.

评分及评论

4.8(满分 5 分)
1.2万 个评分

1.2万 个评分

UID86663

一点诚恳的建议

我也是偶然间看到这个软件,感觉真心不错,而且都是免费的,但还有一些小建议,希望能继续完善。
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就是课程有点少,而且个人觉得除了数学之外的学科内容太少了。比如物理里面有好多内容没讲到,而且我最关注的量子力学里面基本一点前沿的内容都没有,都是很久以前的了,其他学科也有很多诸如此类的问题,在这里我就不一一赘述了。真心希望能改进一下,希望这个软件能越来越好,帮助更多的人!

太上老爷爷

很喜欢但是有些意见

从发现这个网站开始,就非常喜欢里边的教育模式,无论是成人还是儿童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课程,而且这一切都是免费的,第一次近距离的感受到知识是不分贫穷富贵的,它一直就在我们每一个人的旁边,只要你伸出手就能触碰到它,希望以后可以增加更多的课程,并且能优化一下网络,因为在使用时网络的卡顿和崩溃让人很难受,望采纳

还行,有时不灵不知是不是网络问题

评论

里面的内容挺有用的,讲解的也十分清晰。此外还不需要额外收费也是很好的一点。唯一的一个问题是很多时候视频需要花几分钟时间才能加载出来。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

App 隐私

开发者“Khan Academy”已表明该 App 的隐私规范可能包括了下述的数据处理方式。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开发者隐私政策

与你关联的数据

开发者可能会收集以下数据,且数据与你的身份关联:

  • 使用数据

未与你关联的数据

开发者可能会收集以下数据,但数据不会关联你的身份:

  • 联系信息
  • 搜索历史记录
  • 标识符
  • 诊断

隐私处理规范可能基于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龄等因素而有所不同。了解更多

更多来自此开发人员的 App

你可能也会喜欢

Crash Course - Watch and Study
教育
Brilliant: Learn interactively
教育
edX 在线课程
教育
BrainPOP
教育
Encode: Learn to Code
教育
Codecademy Go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