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词‪典‬ 17+

QianYan Network

专为 iPad 设计

    • 免费
    • 提供 App 内购买项目

简介

欧路词典是英语学习者的必备参考软件。启动快,功能全,无广告,免打扰;海量扩展词库,自定义编辑;支持中文、英语、日语、法语、德语等多语种翻译。语音翻译,拍照翻译,一键获取,操作便捷。 不仅能够查词、翻译、笔记、背单词,更引入了主题写作、批改纠错等AI功能,全方面改变你的英语学习。

【产品简介】
海量词汇:内置常用英汉词条30万个,专业词条40万个,海量例句库178万条。
AI翻译:摄像头取词、拍照查词功能,即拍即查,阅读文献好帮手。
单词复习:自定义学习目标,多种图表,帮你更好回顾自己的学习。
在线搜索:基于海量数据的云端词典,生僻词、例句、图片查询一网打尽。
纯正发音:美音、英音自由选择,自定发音语速、小语种发音应有尽有。
文件阅读:词典中即可阅读文件,支持单词长按查询,即点即译。

【强大词库】
权威词库:英汉 - 汉英词典、英英词典、同义词、反义词词典,权威详实。
编辑词库:提供电脑端词库编辑器,支持自制扩充词库;朗文、牛津,权威词库尽情添加。
扩充词库:通过网络下载各语种的扩充词库,支持Mdict、灵格斯、Babylon等多种词典格式,覆盖医学、经济、工程、计算机等十余个领域。

【实用工具】
高亮标记:重点词添加标记,批注内容支持录音和图片,云端同步,随时查阅。
笔记同步:生词本、笔记、历史记录功能,支持同步。
语音输入:英语整句翻译发音功能,支持语音输入。
文件传输:WiFi文件传输功能,无需数据线即可传词典或文章。
分屏功能:支持iPad分屏功能,一边浏览网页一边查词。
蓝牙键盘:完美支持蓝牙键盘,支持全键盘操作(用户可长按Command键查看可用快捷键)。
跨软件取词:集成系统Spotlight英语查词,使用其他软件时,长按即可查词。

【联系我们】
咨询邮箱 help@eudic.net

新内容

版本 11.3.8

【本次更新】
- 新增 背单词和听单词支持笔记显示
- 新增 背单词和听单词支持单击查看释义
- 改进 优化背单词选项布局
- 新增 对话训练提供学习报告,从发音、词汇、语法多个角度提供改进建议

【近期更新】
- 改进同声传译稳定性
- 发音设置新增"允许和其他应用同时播放"选项
- 优化Ai写作响应速度
- 2024春季版词库更新
- 改进iPad菜单界面

评分及评论

4.8(满分 5 分)
9.7万 个评分

9.7万 个评分

霁月.

用户反馈,界面,单词覆盖

1,这是我用过所有词典里用户反馈最及时的,所有用户问题都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解答,客服会帮助用户解决问题!非常棒!
2,在使用界面上非常简洁大方,我要找的任何设置都可以通过两到三步找到,省去了很多时间成本,词典就要做到简洁高效,无疑欧路词典做到了!界面没有广告值得点赞!系统更新到最新版本后夜间模式真的好用,不需要手动调节,天黑后会自动变为黑色,很棒!
3,关于很多扩充下载词典,版本有一点点老,我正在准备考研,关于考研的那一本词典,版本还是2009年(现在是2019年),有一点老了,有些新增的考要词汇并不在下载扩充词库中,希望可以更新一下,谢谢🙏
4,(这一点是附加的)本人曾反馈过下载词典的一些问题,客服小哥哥用邮件的形式回复了我一个词库列表,可是我不知道,或者说不会将邮件里的词库下载倒入到词典里!希望可以附加一个小教程,谢谢

🎴🎴🎴🎴🎴🎴🎴

提一点小意见

因为专业需求元照词典,欧陆真的帮大忙了,非常喜欢!以下有一点点小问题仅供参考:1背单词定量只能定新学词的数量,这样一来第二天第三天的复习量太大了,如果我没有记错应该是前面所学的所有单词在后一天都得复习,能否加入艾宾浩斯遗忘曲线之类的算法,每天复习和新学总数定量?2阅读时存在一定的智能选词不准确的问题,经常漏首字母,另外我不明白为什么选词完成后,一旦按住一边的选词光标扩充选词,侧边的查词栏总会自动跳出来,导致打断扩充选词选句,不知道是不是我没设置好?这个问题有点困扰,让使用体验不太愉快。希望能够得到回复,谢谢!

喜宝2048

推荐这款软件

1、私人定制。因为可以加载自己所需的 字典,所以私人定制程度是我遇过的英文类软件最高的;
2、符合习惯。个人不喜欢单纯背单词,一般都是结合例句记忆,这款软件除了机读英文的例句外,还有许多原声例句,这个对矫正发音能起到一定帮助;
3、业界良心。有几次遇到软件方面问题,用邮件进行反馈后,非常及时的收到了反馈,并最终解决了问题。

考研期间选过很多软件,最终在知乎上看了安利才入坑了,使用至今,看着软件功能不断完善,自己的词汇量也逐步在增加,觉得挺开心的。

App 隐私

开发者“QianYan Network”已表明该 App 的隐私规范可能包括了下述的数据处理方式。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开发者隐私政策

未与你关联的数据

开发者可能会收集以下数据,但数据不会关联你的身份:

  • 标识符
  • 诊断

隐私处理规范可能基于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龄等因素而有所不同。了解更多

更多来自此开发人员的 App

每日英语听力-每天更新的英语泛听资源库
教育
德语助手 Dehelper德语词典翻译工具
参考资料
法语助手
参考资料
每日法语听力-入门法语学习必备
教育
西语助手
教育
每日德语听力-入门德语学习必备
教育

你可能也会喜欢

记忆卡片 - 智能记忆卡|一个会提醒你复习的笔记本
教育
TalkAI练口语-AI视频、找搭子、雅思模考、豆包AI
教育
MOJi辞書: 日语学习词典
参考资料
学堂在线-清华大学发起的慕课学习平台
教育
Researcher:发现最新研究
教育
雨课堂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