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英语词典 Eudic 增强‪版‬ 17+

支持多种扩展词库的离线词典工‪具‬

QianYan Network

专为 iPad 设计

    • ¥98.00
    • 提供 App 内购买项目

简介

欧路词典是英语学习者的必备参考软件。启动快,功能全,无广告,免打扰;海量扩展词库,自定义编辑;支持中文、英语、日语、法语、德语等多语种翻译。语音翻译,拍照翻译,一键获取,操作便捷。 不仅能够查词、翻译、笔记、背单词,更引入了主题写作、批改纠错等AI功能,全方面改变你的英语学习。

【增强版和免费版区别】
增强版可以自定义发音库、支持在线同步、没有广告。
同时,为了避免用户再次复制词库,普通版支持通过软件内购直接升级。

【产品简介】
海量词汇:内置常用英汉词条30万个,专业词条40万个,海量例句库178万条。
AI翻译:摄像头取词、拍照查词功能,即拍即查,阅读文献好帮手。
单词复习:自定义学习目标,多种图表,帮你更好回顾自己的学习。
在线搜索:基于海量数据的云端词典,生僻词、例句、图片查询一网打尽。
纯正发音:美音、英音自由选择,自定发音语速、小语种发音应有尽有。
文件阅读:词典中即可阅读文件,支持单词长按查询,即点即译。

【强大词库】
权威词库:英汉 - 汉英词典、英英词典、同义词、反义词词典,权威详实。
编辑词库:提供电脑端词库编辑器,支持自制扩充词库;朗文、牛津,权威词库尽情添加。
扩充词库:通过网络下载各语种的扩充词库,支持Mdict、灵格斯、Babylon等多种词典格式,覆盖医学、经济、工程、计算机等十余个领域。

【实用工具】
高亮标记:重点词添加标记,批注内容支持录音和图片,云端同步,随时查阅。
笔记同步:生词本、笔记、历史记录功能,支持同步。
语音输入:英语整句翻译发音功能,支持语音输入。
文件传输:WiFi文件传输功能,无需数据线即可传词典或文章。
分屏功能:支持iPad分屏功能,一边浏览网页一边查词。
蓝牙键盘:完美支持蓝牙键盘,支持全键盘操作(iOS9以上用户可长按Command键查看可用快捷键)。
跨软件取词:集成系统Spotlight英语查词,使用其他软件时,长按即可查词。

【联系我们】
咨询邮箱 help@eudic.net

新内容

版本 11.3.6

- 改进同声传译稳定性
- 发音设置新增"允许和其他应用同时播放"选项
- 优化Ai写作响应速度
- 2024春季版词库更新
- 改进iPad菜单界面

评分及评论

4.6(满分 5 分)
2,991 个评分

2,991 个评分

且将新火试新茶😯

软件优质,客服回复及时,解决问题不拖拉

先说说我最近遇到的问题,浏览外刊的pdf时,体验不是很好,不管是查词速度还是翻页流畅度。最要命的是顶处的功能条不能自动收起,同时pdf不支持缩放,导致阅读pdf时最上面的内容总是被遮挡。看了两份pdf之后立马上官网联系了客服,客服很快回复我的问题,并且了解确切的bug后告诉我下一版会改进这些问题。我等了大约半个月,这一版果然更新了之前提到的问题和不足。真的要点个赞了!

再说说我的总体感受吧!
欧路是一款真真正正让我体会到优质服务的软件。往往许多软件优质的服务和功能是吸引你去付费的,欧路不是的,欧路提供给好的服务,及时的处理问题的速度。这些都让我觉得我心甘情愿支持一款好的产品。

Wz de Yebo

建议增加快捷笔记按钮

非常喜欢且支持欧陆Pro,可以说是重度用户了,从大学到出社会,几年的时间已经离不开自己搜集来的词库和个性化设置。无论PC,手机还是iPad,学习单词有了一个有机的体系。但是一直困扰我的就是在单词解释界面竟然没有快捷记笔记的按钮。在深度学习大量高级词汇的时候,经常需要记忆一些词根和记忆点。我习惯把“我的笔记”置顶在词典列表,记忆效果巨好,可是欧陆记笔记要在一堆词典中选出“我的笔记”,效率非常低下。记笔的功能不应该和词典词库同级,希望可以改进一下,在解释界面的底部工具栏增加快捷笔记按钮。哪怕选项也好啊!这体验对于重度用户来说太重要了!
希望欧陆越来越好!

开发人员回复

您好,可以在解释页面中通过 cmd+n 的快捷键来新建/编辑笔记,感谢您的反馈。

CXY爱宝宝

背单词有bug、文件阅读书签问题、单词本删除单词问题

一、背单词的时候,如果撤销回答,重新回答之后,下一个是新单词的话,不能左右滑动和上下滑动,主要是如果那个单词本身自己已掌握,但是却但是却滑动不了,希望开发者可以自己测试仪一下修复一下bug。
二、希望单词复习可以单独弄一个小模块,不是只有卡片复习,主要是希望能通过做选择题类似的把零碎时间用上,例如一小组一小组的碎片化记忆和复习。还有单词本里面的单词可以自己筛选删除一下吗?我没研究到怎么删除,很多会的单词会耽误我复习的时间,比如我是复习考研词汇,找的一本有四千多词汇,一天背一百个有一半多都是学过的或者会的,要是能直接在单词本手动删除就好了。
三、直接打开文件阅读还是从第一页开始不管读到哪,书签的标志也不明显很难找,好像只看到过一次就没找到。
拙劣的意见,希望开发者能看到!

开发人员回复

您好,感谢您的反馈。第一条问题技术已经修复,可以更新到最新版使用;第二条额外的复习模块已经在计划中,后续会开发。在「学习」--「单词复习」中点击右上角「选择」按钮可以批量操作单词;第三条的问题测试后没有复现,方便的话您可以添加技术QQ: 2457166035,发来有问题的文档,也可以通过软件内的『帮助与反馈』联系我们,我们也会尽快回复。

App 隐私

开发者“QianYan Network”已表明该 App 的隐私规范可能包括了下述的数据处理方式。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开发者隐私政策

未与你关联的数据

开发者可能会收集以下数据,但数据不会关联你的身份:

  • 标识符
  • 诊断

隐私处理规范可能基于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龄等因素而有所不同。了解更多

更多来自此开发人员的 App

每日英语听力-每天更新的英语泛听资源库
教育
欧路英语词典 Eudic-汉英英汉互译工具
参考资料
德语助手 Dehelper德语词典翻译工具
参考资料
法语助手 Frhelper法语词典翻译工具
参考资料
每日法语听力-入门法语学习必备
教育
西语助手 Eshelper西班牙语词典翻译工具
教育

你可能也会喜欢

蒙哥英语原版阅读器 (Meerkat Reader)
教育
每日英语 听力学习版
教育
List生词本
教育
牛津高阶词典第10版
教育
每日英语 阅读学习版
教育
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说读写译全方位攻克英语难题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