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narchiver 4+

MacPaw Way Ltd

    • 4.9 • 2,288 个评分
    • 免费

截屏

简介

The Unarchiver 是一款简单易用的小程序,可以解压许多不同类型的存档文件。 它能够打开 Zip、RAR(包括 v5)、7-zip、Tar、Gzip 和 Bzip2 等常见格式。 它还能打开许多旧格式,例如 StuffIt、DiskDoubler、LZH、ARJ 和 ARC。 它还能打开其他各种文件,例如 ISO 和 BIN 磁盘镜像、部分 Windows .EXE 安装程序。 该列表实际上很长 - 有关完整列表,请查看程序主页。

The Unarchiver 还能尝试检测和正确处理其打开存档的文件名编码,让您可以从世界任何地方打开文件,不会出现杂乱的文件名。

The Unarchiver 旨在成为您需要的唯一解压程序 ,满足您的一切需求。

而且,如果您需要在 iPad 或 iPhone 上打开存档,则在 App Store 上查找 "Archives",或者前往 https://theunarchiver.com/archives。 它基于 The Unarchiver,能让您轻松在 iOS 上处理存档!

新内容

版本 4.3.6

已修复:
- 处理已损坏的 ISO 文件时出现的崩溃;
- 已知的内存泄漏问题案例;
- 使用链接至不存在文件的符号链接打开 .SITX 文件时出现的崩溃;
- 导致已提取的项目缺少 quarantine 属性的潜在漏洞 (CVE-2023-46270)。

评分及评论

4.9(满分 5 分)
2,288 个评分

2,288 个评分

apcyluuuu

计算机作业下载问题,解决了我的大烦恼

我当时正在为我计算机课程作业下载问题而头疼,已经准备下个虚拟机了,结果在小红书发现了这个软件,我就将信将疑的下载了,没想到解压包直接就打开了,非常的快,然后直接就可以完成上面的内容,太棒了这个

海南的骄傲

一个无感使用的解压软件

好用到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你甚至都不用考虑你打开的是什么压缩文件,因为你的一个点击就可以得到了你想要的东西。太赞了!

̶贴纸̶

好评 但是也希望增加功能

希望可以增加一个压缩包常用密码记录的功能,在解压加密压缩文件的时候,可以勾选储存过的密码或者直接手动输入密码~

App 隐私

开发者“MacPaw Way Ltd”已表明该 App 的隐私规范可能包括了下述的数据处理方式。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开发者隐私政策

未与你关联的数据

开发者可能会收集以下数据,但数据不会关联你的身份:

  • 诊断

隐私处理规范可能基于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龄等因素而有所不同。了解更多

更多来自此开发人员的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