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瑞克曼 Alan Rickman

艾伦·瑞克曼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生卒日期: 1946年02月21日 至 2016年01月14日
  • 出生地: 英国,伦敦,哈默史密斯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Alan Sidney Patrick Rickman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艾伦·里克曼 / 阿伦·瑞克曼 / 阿兰·瑞克曼 / 阿伦·烈卡文(港)
  • 家庭成员: Rima Horton(妻)
  • imdb编号: nm0000614

影人简介  · · · · · ·

艾伦·瑞克曼,英国皇家艺术戏剧学院副主席、舞台剧演员、电视演员、电影演员、导演、编剧、经理人、配音员。
  从皇家艺术戏剧学院毕业后,里克曼在各种各样的英国定目剧团和试验剧团中工作过,他的作品包括在皇家宫廷剧院(Royal Court Theatre)演出的《海鸥》和斯努·威尔逊(Snoo Wilson)的《草寡妇》(The Grass Widow),曾三次出席爱丁堡国际艺术节。在皇家莎士比亚公司(Royal Shakespeare Company, RSC)工作时,他出演过《皆大欢喜》(As You Like It)等剧。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0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艾伦·瑞克曼的影迷(2926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