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野兽 Beauty and the Beast (1991)

5星
40.3%
4星
46.8%
3星
12.3%
2星
0.5%
1星
0.1%

美女与野兽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美女与野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314 条 )

热门 /  最新 / 

413 康报虹 看过 2017-04-25 14:50:00

有人认为爱是性,是婚姻,是清晨六点的吻,是一堆孩子,也许真是这样的,莱斯特小姐。但你知道我怎么想吗,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 ——塞林格《破碎故事之心》

917 王小邪 看过 2008-02-19 22:09:57

在别的孩子渴望着王子的时候,我却已经在幻想我的野兽

107 mOco 看过 2011-09-08 13:53:38

2011.09.08 我爱小茶杯,=3=。这故事是说,只要女人完美、男人怎样都可以成就圆满爱情。2017.03.20 比让.谷克多的版本故事更完整流畅,贝尔更英气一些。

150 皮革业 看过 2017-03-15 18:56:35

LGBT感非常强,最后有种gay和les弄死直男癌,形婚一直幸福下去的错觉……

584 Eve|Classified 看过 2010-04-05 23:23:09

一个不合群、古怪、爱阅读的贝儿一直是我最爱的迪士尼公主。公主们大都是被解救的,在那个年代作品却有贝儿去救野兽。(虽然爱丽儿在先,但小美人鱼的爱情故事却没有这样细腻。)而野兽的爱,不仅仅是一座美丽的图书馆,是为了爱可以放弃自己被解救的机会。很希望能现场看一次改编音乐剧啊。

> 更多短评 243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女与野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4 条 )

2013 2008-08-17 00:33:37

你是要一个温柔的野兽,还是一个粗鲁的王子?

今晚再看一遍《美女也野兽》,忽然从其中看出与基耶斯洛夫斯基的《白》有几分类似的主题——平等:如果粗鲁的王子不曾因没有爱心而被惩罚,变成野兽,那么,他可能爱上贝尔么?他们可能在一起吗? 粗鲁的王子,即使他从来不懂得善待他人,也不懂爱为何物,他仍旧有骄傲的理由...  (展开)
重度迷茫症病人 2008-07-30 16:03:26

关于爱情里面的救赎

白雪公主无视了皇后的毒苹果昏死过去,这时候,王子经过,救活了沉睡的公主。 美丽的奥莲达公主被抽中成为火龙的腹中餐,刚刚进城的勇士圣.乔治挺身而出杀死了恶龙,解救了公主。 传说中,英雄永远英俊高大,永远多金优雅,永远温柔深情。 但是《美女与野兽》却给我们另一种梦...  (展开)
Panco 2010-04-27 13:35:53

再见,我的野兽先生。

这是第一次在豆瓣写影评。 我把这“第一次”献给了我童年时代最最亲爱的野兽先生。 其实,第一次知道《美女与野兽》并不是因为电影。而是因为Disney出的童话书。 还记得那时候翻书的心情。依稀的片段在脑海中放映。因为看的时候太小了。甚至有种错觉,我看的书,就是...  (展开)
lxliangxue 2008-09-01 16:05:57

善良、古怪、坚持、感染、爱情、解救

故事的开头是以一座城堡里的王子因为脾气暴躁、不乐施善、没有同情心而被恼羞成怒的巫婆施了魔咒变成怪兽并殃及整个城堡的仆人来展开的,想要解咒必须在王子21岁的那年即最后的一片魔法玫瑰花瓣掉落前有女孩爱上怪兽,否则咒法将永远无法解除。贝儿是个美丽而古怪的女孩,(至...  (展开)
凰Suk 2016-03-16 13:42:45

迪士尼最正的爱情电影

就算看再多的动画片,美女与野兽始终在我心里最重要的位置,除去情怀的成分,这部电影依然是动画片里的上乘之作,过了25年再看,动画效果和音乐仍然能甩大部分动画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觉得动画电影的意义要比大众想的更加深刻,一部好的动画电...  (展开)
放开那只路易吉 2019-02-15 20:26:43

猜猜这部动画歌舞电影的平权意识超前了多少年?

迪士尼终于开始探讨起如何维持和培养健全的感情关系——相互尊重,彼此包容 本文是迪士尼公主电影评测系列的第五篇文章。 这次终于轮到了本人最喜欢的三部迪士尼公主电影之一的「美女与野兽」(另外两部为「魔发奇缘」与「海洋奇缘」)。无论是出于电影质量还是个人趣味,这部...  (展开)
思想起 2011-12-08 22:58:28

《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抢美女(IMDB250 TOP 249)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qfmeng.blogbus.com/logs/180048966.html Beauty and the Beast (1991) 这是在2011年11月才进入IMDB250的电影,而且根据以前的印象,它总是徘徊在第250位左右。看来它如《美丽心灵》一样,属于卡在...  (展开)
贾群 2014-05-13 10:48:07

让她离开,是因为我爱她

声明:专注影评,不媚影迷。 1、很多美国动画片里,都是主人公对现实生活感到枯燥不满意,才引出的故事。 2、不知道是剧本的需要,还是作者有这样的文化,大男子主义的Gaston是塑造的农牧时代还是美国西部时期的形象。 3、简单的一部动画片,竟然可以拍出很多内容,关于爱,关...  (展开)
2j的花果山 2024-01-27 16:49:20

爱是给予,爱是超越

“The most beautiful love story ever told.”这是印在海报上的话。看完影片仔细想想,还真是。 影片表面上讲的是美女与野兽相爱的故事,其实讲的是如何认识自己、做自己,学习爱并成为爱的成长故事。真正让他们相爱的,是彼此那颗真诚、善良而勇敢的心。 真正的爱是开放而非...  (展开)
pychooooooo 2013-08-02 00:05:08

美好的童话能叩开紧绷的心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心都变得沉重,事情总是看到负面,想前后关联,想它的背景和缘由。在自已身上看到更多的是自己的不足和对外界的批判。 自作聪明的以为自己看事情能够透彻真切,实是小聪明。 计算安排和铺就的道路,算来算去真的有那么有用吗?远不见得,却失掉了自己的本心...  (展开)

> 更多影评 164篇


讨论区   ·  ·  ·  ·  ·  ·

女主是否过于双标 来自棉子先生 7 回应 2024-03-03 21:40:11
喜欢贝儿 来自大橘桔 2023-06-16 21:47:49
其实美女也嫌弃过的吧 来自梨紫酱 1 回应 2023-06-14 21:29:29
Alan Menken为本片写的配乐应该借鉴了圣桑的《动物... 来自Fry 2022-05-03 07:29:46
无语 来自豆友237315027 1 回应 2022-05-03 07:19: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7条)

关于《美女与野兽》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女与野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