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眼天鸡 Chicken Little (2005)

导演: 马克·汀戴尔
编剧: 马克·汀戴尔 / Mark Kennedy / 史蒂夫‧本西奇 / 朗·J·弗莱德曼 / Ron Anderson
主演: 扎克·布拉夫 / 盖瑞·马歇尔 / 唐·诺茨 /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 艾米·塞德丽丝 / 斯蒂夫·扎恩 / 琼·库萨克 / 华莱士·肖恩 / 哈里·谢尔 / 佛莱德·威拉特 / 凯瑟琳·欧哈拉 / 帕特里克·沃伯顿 / 亚当·韦斯特 / 马克·沃尔顿 / 马克·汀戴尔 / Dan Molina / 乔·怀特 / Sean Elmore / Evan Dunn / 马修·乔斯滕
类型: 喜剧 / 科幻 / 动画 / 家庭 /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chickenlittle/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11-04(美国)
片长: 81分钟
又名: 四眼鸡丁(港) / 鸡仔总动员 / 小鸡大电影
IMDb: tt0371606
5星
8.8%
4星
30.3%
3星
52.9%
2星
7.1%
1星
1.0%

四眼天鸡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四眼天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34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09-02-18 17:12:16

小外星人和那条鱼是亮点,能以这两个角色出个默声动画就好了。

0 杉小爱|好姑娘,咱们走起来 看过 2012-06-18 21:33:20

鸡小小的郁闷青春期

1 Pear 看过 2012-10-13 13:22:43

恶搞 不用太认真

0 梅林 看过 2014-02-15 19:01:15

毫无新意,平淡无奇。

6 Over5 看过 2009-03-02 00:44:35

小鸡爱小鸭~我被扭曲的童贞

> 更多短评 21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四眼天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叶洲 2008-04-27 00:36:16

童心未泯

好莱坞有五大片商,经常关注好莱坞电影的朋友一定会对它们的logo有印象。它们是米高梅(一头吼叫的狮子〉、派拉蒙(一圈星星围绕着一座雪峰)、哥伦比亚(一个女神举着火炬)、20世纪福克斯(聚光灯下的“20th century fox")、环球影视(“UINVERSAL”环绕着地球)。不过要说...  (展开)
dormant 2006-10-12 10:40:03

Crap

Disney自甘堕落也玩儿恶搞,结果还玩得还不如梦工厂。Walter Disney看了这片子,在九泉之下都不能瞑目。 充满了笑不出来的恶俗低幼的笑料,弱智程度适合还没上小学的人,而恶俗程度又不适合。什么故事情节?我忘了。 3D or 2D?It doesn't matter.CGI or traditional animatio...  (展开)
王小妞 2008-04-08 23:44:03

好莱坞垃圾

从标题你就能猜到是弱者:小鸡,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并最终赢得尊重的伟大的英雄主题。此前看过不少广告片,对于此片也满怀希望。遗憾的是好莱坞的作品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情节上实在乏味。 英雄父亲,过世的母亲,弱小的主人公。满怀雄心壮志,但是命运总是捉弄,没有人相信小...  (展开)
magic_qiqi 2005-11-25 17:18:49

轻松愉快的动画片

这部片子造型很可爱,也算是迪斯尼总算有了一个反击动画市场的本钱。 虽然情节略有老套,不过仍然令人捧腹,尤其其中也模仿各种经典电影的场景,比如外星人的造型就和世界大战一样,外星人留下了麦田符号等等,完全具有动画片应有的幽默和轻松。 很喜欢Little无言以对的时候哼...  (展开)
Robert 2006-02-24 09:43:22

这个快乐的四眼

  作为迪斯尼的首部3D动画,《四眼天鸡/Chicken Little》算是不错的起点。不过,我还是不太明白为什么迪斯尼要苦心和皮克斯在三维动画上较劲?一部优秀的动画片最关键的并非使用的技术,而是角色的设定和故事的脚本。就像《怪物史瑞克》即使拍成木偶片也一样会十分出色。想想...  (展开)
Fiona 2005-12-23 11:22:56

渴望被“爱” 渴望被“承认”

看了四眼天鸡,那只可爱的小鸡戴着大大的眼镜可爱至极,他每天都让自己开心的度过,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都想微笑,他最大的愿望是赶上爸爸,成为著名的棒球手,但他长的真的太小,没有强壮的体格,但他坚信他一定会让大家知道他也是最棒的,于是一连串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谎...  (展开)
朴素鸵鸟 2006-01-15 15:29:51

Chicken Little

我们叫它“四眼天鸡”,其实不过是小鸡little的故事。原本以为是天煞的鸡版,折腾半天是一个小孩子成长中的一个小插曲。 little有自己的朋友,不太理解自己的爸爸,非常不理解自己的成人社会和经历波折,只要开口说话就可以理解的外星人,嗯,火焰家族? 很多地方都似成相识。...  (展开)
翁小样 2009-11-28 16:15:00

精彩只在前二十分钟

开头把我一震,没想到迪士尼也会玩恶搞?我是冲着棒球去的,虽然已经知道结果,但还是激动了一下。如果就在父子冰释前嫌后over,那我会觉得这是一部非常不同,并且有突破的迪士尼短片。但问题是,他是部长片。 20分钟之前,是一部伦理片;20分钟之后,是一部好莱坞大片的动画...  (展开)
咕咚 2009-10-12 07:24:55

everyday is a new day

Everyday is a new day, I am thinking of the line from Gone, Tomorrow is a new day. Today is a new day, so when facing whatever difficulity, just rock it. The Chinese translation is not bad, with a play on words, 四眼田鸡,with the double meaning, a little s...  (展开)

> 更多影评 36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四眼天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