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与魔豆 Fun & Fancy Free (1947)

导演: Jack Kinney / Hamilton Luske
编剧: Edgar Bergen
主演: Edgar Bergen / Dinah Shore / Charlie McCarthy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7-09-27(美国)
片长: 73 分钟
又名: Fun and Fancy Free, Featuring Mickey and the Beanstalk
IMDb: tt0039404
5星
38.5%
4星
45.0%
3星
14.2%
2星
1.3%
1星
0.9%
好于 47% 动画片

米奇与魔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0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Andor-Genesis 看过 2008-06-27 09:44:54

中央电视台竟然放过!!!!~天上世界的巨人与木槌!~

1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6-06-17 17:13:37

小熊掴脸求爱的故事太囧,追求自由的主题突然就转成晒恩爱。米老鼠版杰克的魔豆还不错,比起Giantland里米奇单刷巨人,这版新增了唐老鸭和高飞俩小伙伴能有趣很多。前后两个故事间没有任何关联,只是靠木偶奇遇记中的杰明尼蟋蟀来走个过场把两部短片串成了一部长篇。

5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5-07-23 10:02:30

本片虽然中文片名只译为【米奇与魔豆】,但实际上是一部中篇合辑的动画片,全片是由两个独立的故事所组合而成。片中两个故事主题分别就是英文片名所提到的〝自由″与〝欢乐″。这两个故事由曾出现在《木偶奇遇记》里的蟋蟀Jiminy负责串场。—— 本片为华特·迪士尼最后一部为米老鼠配音的电影。

0 小爱 看过 2020-06-06 22:45:09

有真人和木偶部分。制作精良的电影,两只熊在云上那段如梦似幻……四十年代的迪士尼在大神们的把持下动画电影质量相当之高。Mickey切三明治薄片的经典片段就出现在第二个故事里。

2 十一伏特 看过 2016-04-04 20:41:45

匹诺曹里的蟋蟀吉姆尼先生串场,第一段小熊邦果就像是小飞象在马戏团出名后的续集;后一段再加入真人木偶戏串场,集齐米老鼠、唐老鸭、高飞三人组,角色形象远比电影要更熟悉。合起来就是两集动画。

> 更多短评 3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米奇与魔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哗啦啦啦啦啦 2017-06-09 23:18:42

米奇与魔豆

《米奇与魔豆》是1947年推出的迪士尼第9部经典动画。此片是华特·迪士尼本人最后一次亲自帮米老鼠配音的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只生活在马戏团名叫邦果的明星小熊,他会走钢丝、帽子戏法、骑独轮、打拳击,深受大人和小朋友的喜爱。但是它只能生活在笼子里,跟随马戏团周游全国各...  (展开)

讨论区   ·  ·  ·  ·  ·  ·

找不到原声带,请问有谁知道哪里有吗! 来自半元 2023-10-23 17:39:41
世界上第一部真人与动画结合的电影 来自太阳的倒影 2 回应 2023-03-06 21:27:38
合集 来自PforPast 2016-12-27 21:51: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米奇与魔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