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 (2016)

导演: 戴夫·格林
编剧: 乔什·阿佩尔鲍姆 / 安德烈·内梅克
主演: 梅根·福克斯 / 斯蒂芬·阿梅尔 / 威尔·阿奈特 / 皮特·普劳泽克 / 阿兰·里奇森 / 杰瑞米·霍华德 / 诺尔·费舍 / 布莱恩·泰 / 泰勒·派瑞 / 约翰尼·诺克斯维尔 / 托尼·夏尔赫布 / 弗莱德·阿米森 / 劳拉·琳妮 / 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 / 威廉·菲克纳 / 丹尼·伍德伯恩 / 茱蒂斯·哈格 / 加里·安东尼·威廉斯 / 希莫斯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teenagemutantninjaturtles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中国香港 / 中国大陆 / 加拿大 / 丹麦 / 德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7-02(中国大陆) / 2016-06-03(美国)
片长: 113分钟
又名: 忍者龟:魅影突击(港) / 忍者龟:破影而出(台) / 忍者神龟2 / 真人版忍者神龟2 /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2
IMDb: tt3949660
5星
8.5%
4星
25.8%
3星
52.6%
2星
11.2%
1星
1.9%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624 条 )

热门 /  最新 / 

1124 朝阳区陆依萍 看过 2016-06-27 10:39:22

Angelababy大概做梦也要想演成梅根·福克斯那样的花瓶吧.....

681 睡在巴西旁边 看过 2016-07-02 09:00:08

惊天魔盗团2,独立日2,忍者神龟2,拜托你们别再拍了。

188 影评终结者 看过 2016-06-06 05:07:16

梅根再次不幸地喧宾夺主,卖拷贝再次成功将变4的剧情完美移植到王八身上,完全程式化英雄故事扁平到塞牙缝都不够,从角色到对白都赤裸反应出影片核心观众年龄和智商及审美,像这类愚蠢单细胞故事也只能靠卖弄情怀和特效来糊弄娱乐至死的天朝观众,也的确很适合在天朝院线上映,尤其喜欢变4的更不可错过

484 豆丁 看过 2016-06-08 11:45:58

剧情弱智,打斗和场面倒是良心,看的时候就想某人肯定爱看,一阵心酸....

144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6-06-04 16:48:58

所以...大boss也会被冷藏(literally)

> 更多短评 216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12 条 )

乌鸦火堂 2016-07-03 22:15:02

像我这么牛逼的boy,下水道里还有三个!

文/梦见乌鸦 严格意义上来说,我喜欢这部要胜过第一部,因为作为一部纯正的爆米花电影,《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尽管片中神龟们与当年的记忆不同,尽管在这个超级英雄、花样美男横行的时代,片中塑造的角色是那样的另类。但是电影突出的一点,就是用好莱坞娱乐产业的一流工艺水...  (展开)
仰山雪 2018-05-17 15:45:42

忍者神龟

这部《忍者神龟》就是当初70、80这代人不可或缺的同年回忆改编的电影,虽然我对《忍者神龟》的记忆已经有点模糊,已经忘了当初的先在小霸王上玩到的游戏还是先看的动画,甚至都连其中角色名称都很多记不得了,只记得用双刀的达芬奇和双节棍的米开朗基罗,还有老鼠斯布林克,以...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7-07-25 16:46:36

嗯还是那个忍者

城市在恢复平静后,大反派重新召集旧部卷土重来,并勾结外星恶势力朗格试图称霸地球,忍者神龟莱昂纳多(皮特·普劳泽克 Pete Ploszek 饰)、拉斐尔(阿兰·里奇森 Alan Ritchson 饰)、多纳泰罗(杰瑞米·霍华德 Jeremy Howard 饰)和米开朗基罗(诺尔·费舍 Noel Fisher 饰)...  (展开)
Sunday 2017-06-01 15:48:39

爆米花电影

很合格的爆米花电影,虽然剧情是超英电影惯有的套路,但也许是第一次看神龟吧,有蛮多新鲜感,整个观影体验还是不错的。特效没话说,印象最深的是飞机大战和大瀑布;节奏很带感,干脆利落,没一点多余的东西。这电影对有审美洁癖的颜值党来说,实在不友好啊!还好,有梅根福克...  (展开)
槑槑 2017-06-01 15:45:01

续集比第一部好看

这是一部续集比第一部好看的影片,桥段设置得算丰富,特效也更震撼,CG很写实,刻画深入,反派看着都好恶心。而且比第一部更精彩更过瘾,笑料不断,嘻嘻哈哈拯救纽约,到处都是卖拷贝的影子。梅根福克斯,性感女神,配上绿箭侠,CP感十足。整部影片街头打斗还有跳飞机跳瀑布让...  (展开)
2017-05-28 14:10:00

童年回忆

真是因为童年看过的动画片,满怀情怀的来看这个大电影。 喜欢当年的动画片,到现在那个主题音乐一起,还能想起四只小乌龟,想起它们特别的名字,达芬奇、米开朗基罗,哈哈哈。 电影其实并不失望,形象还原得很好,虽然变成由人来扮演,但跟动画形象很合,性格特点也象...  (展开)
马泽尔法克尔 2016-06-21 03:27:48

如果世界漆黑其实我很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可信度极高的剧透: 纽约市民的亲切友邻、被基因变异的乌龟咬了而获得超能力的超凡乌龟女侠艾普丽尔奥尼尔在上一集电影中抓住了恶棍铁皮脸史雷德。本集她将迎战自己的宿敌险恶六人组,其成员包括:一个寄居在机械铠甲中喜欢耍阴谋的触手怪、一只犀牛、跟犀牛形影不离的猪队友...  (展开)
冷山 2016-07-07 22:46:02

我就想吐槽并且不推荐小朋友观影

首先,这片子的总体色调比较压抑,下水道的主场看得人憋闷,道具凌乱纷杂充斥屏幕着实没有美感,几个吃东西的场景恶心感觉纯粹是黑化美式餐饮。除了女主长得美,真人设置看起来智商高其实每一个都傻白,就是为了衬托神龟是超级英雄。 其次,好莱坞的超级英雄到了第二部总要经历...  (展开)
鹿蜀 2016-07-07 02:47:57

不招待见的大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幸成为中国最早观看杜比影院的观众,首先感谢第二故乡大连。选座时有两个选择,《忍者神龟》的《惊天魔盗团》都是第二部。稍加思索,还是觉得动物比人有意思。毕竟变魔术、变戏法、偷抢拐骗咱们这完全不缺,但唱唱跳跳欢快的海龟很是罕有。 效果非常赞!由于临时起意且杜比太...  (展开)

> 更多影评 212篇


讨论区   ·  ·  ·  ·  ·  ·

都快2019年了,谁来拯救忍者神龟电影? 来自毛毛虫大鳄鱼 7 回应 2023-08-01 14:30:13
忍者神龟限量海报 来自Mondo海报代购 2023-02-28 10:25:27
感觉下水道这个设定改一下比较好。 来自二两螺蛳粉 2021-06-10 21:44:52
比第一集好看多多呀,? 来自Perfect 3 回应 2018-02-23 21:24:11
语录 来自sosovipp 2017-02-08 23:47: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