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的缪斯 Kobe Bryant's Muse (2015)

5星
69.4%
4星
23.3%
3星
6.2%
2星
0.5%
1星
0.5%
好于 96% 纪录片

科比的缪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35 条 )

热门 /  最新 / 

120 shininglove 看过 2016-04-14 16:36:59

凌晨四点,海棠花未眠,洛杉矶星不灭。

332 吴松张 看过 2015-03-02 23:19:43

科比的成功哲学:每个人都能成为行业的卓越,只要你牺牲掉其他的时间。下个赛季打完唠嗑估计就要退役了,致敬湖人过去二十年的图腾。纪录片中的暗黑气质真的很适合唠嗑。

307 daangel 看过 2015-03-04 00:39:49

“没有人可以打得比我好,因为没有人付出的比我多。因为你们都有太多的杂念,还没开始比赛,我已经赢了”(科比的成功正因为他的不完美,他有挫折,有低谷,有偏执,有狭隘,甚至有丑闻。但或许这才是真正的成功,做一个偏执的混蛋,而不是乔丹一般完美的神,正如你我一样的“凡夫俗人”。)期待美版

198 ZZ 看过 2015-03-03 04:53:34

他偏执,他极端,他固执,他刻薄。他说总有人要成功,为什么不是他呢,然后从选择成为伟大的那一刻起,他注定孤独不被理解。不是科密,却感到有幸见证了科比布莱恩特最辉煌的时光,看着他的球长大,大概是这个时代的幸运吧。 iPhone

9 bugz 看过 2015-11-03 18:30:03

因为我不是篮球范,对于这部科比自编自导的《有话要说》访谈录,兴趣平平。从纪录片角度来看,2.5/5星,不及格了.

> 更多短评 47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科比的缪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9 条 )

复制人罗伊 2016-04-14 22:56:29

再见了,运动男孩

【退役一周年,盗用抄袭文章的你们原地爆炸,自己也有公众号别以为我不知道。】 大概最死忠的科比脑残粉也不会想到,科比的最后一场比赛会打到这个波澜壮阔的地步,个人得分60,逆转,绝杀,一己之火力的胜利,斯台普斯球馆山呼海啸,紫醉金迷。最科比的打法,最科比的得分,最...  (展开)
阮笛 2015-03-05 21:24:39

缪斯斯人,斯人湖人

缪斯,在希腊语境中寓意“自由”、“诗意”和“灵感”。 -------------------------------------------------------------------------------------- 年轻的科比是 高难度得分 超大幅度后仰跳投 大跨步突破底线反手暴扣 怒气冲冲龇牙咧嘴好勇斗狠 正如科比所说,那个...  (展开)
良木 2016-08-16 10:12:32

我终究没能在凌晨四点成为你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良木(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note/576339503/ 高三语文老师曾玩笑般说道,班里很多男同学喜欢打篮球,人家科比凌晨四点就开始练球了,你们见过凌晨四点钟的纽约吗? 台下一众球迷捧腹大笑,本想灌一碗励...  (展开)
≠+1≠みか=JJ 2020-01-28 15:42:57

Kobe Bryant

纪念科比 昨天,也是2020新年的大年初三。朦胧中醒来,看到朋友圈充斥着R.I.P.,是科比的。说实话,我对球类运动并不感冒,也没看过NBA。但是,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朋友圈关注的人那么多,驱使着我这个门外汉想了解一下科比。我喜欢读人物,人物背后承载的是一段故事。于是,我看...  (展开)
霜寒烈日 2015-12-03 15:38:17

科比•布莱恩特:家的呼唤

科比习惯性地望了一眼斯台普斯中心上方巨大的屏幕,还剩10.5秒,还差1分。 星空一样璀璨的球馆顶棚,以及星空一样璀璨的历史记忆,一如20年之前他第一次踏入这里时的那样,并没有太大的改变——除了他亲眼看着升起的五幅总冠军旗帜,以及34号退役球衣。 一切都是那么熟悉。 他...  (展开)
成昆老贼 2015-03-16 00:27:47

一个球迷

我觉得我不写这个影评会后悔。 虽然我写不出像张佳玮先生那样专业又美好的文字,但作为一个球迷,我想写一写。 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往篮筐中投入了我第一个球,当时觉得篮球怎么这么重,好难投。恰好那时感冒发烧初愈,回去之后被我妈训了一顿。 过多不久在杂志上看到NBA球星...  (展开)
曼巴精神 2020-01-31 19:25:29

灵魂曼巴R.I.P

走出凌晨四点的篮球场,消失在凌晨四点的夜空,上帝用第一顺位选走了你,状元的你将在那里升空飞翔,但是否可知,这带走了我甚至我们这一代人的青春,用崇拜、羡慕、模仿、叛逆、坚持、热衷和信念筑起的青春,转瞬之间轰然倒塌,甚至都没有给我留下一丝准备的机会,残忍至极…...  (展开)
无树人 2022-01-03 21:53:18

科比和“我”

万物相通,其实每个人都是“疯子”,当你拼了命想要成功,想要完成自己的梦的时候,你就会产生出第二个自我。当你做出决定的时候,就要明白取舍,选择孤独。让情绪成为你最佳的动力,做个偏执有个性的“艺术家”。但是不能忘记生活,不能忘记你的身份,永远珍惜现在拥有的。这...  (展开)
KW 2020-01-28 10:32:34

老科 我终究没能成为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已经说不上是第几次看科比的缪斯啦,只要心情不好或是状态不对的时候,就会点开老科的视频,就像是和老友交心一样,跟他唠上几句,感觉自己又有动力可以继续啦。 2020.1.26 永远难忘的一个日子,早上一醒来几位朋友都发来微信,问我有没有看到新闻之类的,我感觉肯定有事发生啦...  (展开)

> 更多影评 69篇


讨论区   ·  ·  ·  ·  ·  ·

理性讨论,科比是被科密克死的吗 来自146,146 10 回应 2024-04-20 21:17:42
落山机糊人 来自随便看看 2 回应 2023-10-17 14:52:01
RIP 来自sk8xuzhen 2 回应 2023-10-17 14:41:28
牢大! 来自李在淦神魔 1 回应 2023-10-17 14:40:57
哪里可以看啊? 来自执行可爱 8 回应 2021-12-16 22:19: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7条)

关于《科比的缪斯》的问题 · · · · · · ( 全部4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科比的缪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