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2016)

导演: 郭在容
编剧: 郭在容 / 周展 / 彭晓佼 / 曹金玲
主演: 欧豪 / 张慧雯 / 杨紫 / 姚橹 / 王智 / 高泰宇 / 李勤勤 / 杨童舒 / 刘潮 / 温心 / 邓郁立 / 程雍 / 蒋恺 / 袁媛 / 郭嘉曦 / 李金明 / 孙宝光 / 石燕京 / 李政宇 / 郝文婷 / 黄嘉竣 / 姣云潼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8-26(中国大陆)
片长: 95分钟
又名: Crying Out In Love
IMDb: tt7034918
5星
13.7%
4星
9.1%
3星
25.8%
2星
24.5%
1星
26.9%
好于 37% 爱情片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82 条 )

热门 /  最新 / 

484 我要上斯坦福 看过 2016-08-26 07:18:46

哈哈哈哈哈哈哈,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为何男主角不是陈铭!

152 m89 看过 2016-08-24 09:50:48

郭在容都有勇气拒绝范冰冰的《杨贵妃》,却接了这样一个从里到外都透着扑街味的山寨项目,口味还真是独特。

3 李小庫 看过 2017-08-14 22:58:26

翻拍的作品 在翻拍的道路上 国内作品一直不尽如人意 这部也不例外 剧情是最大的硬伤 这段故事说实话还是蛮感人的 但是它的设定给人感觉不像是在中国 并不能把观众完全代入 表演方面男主欧豪还是不够成熟 没有张力 并没有完全释放出角色该有的感情 女主这个角色并没有多少表演空间 纯纯的 美美哒就够了

2 丽地呼声 看过 2017-11-18 18:25:28

走马观花,没看到王智。

104 笑挽冷风 看过 2016-08-26 11:34:21

老套的狗血剧情,20年不变的场景布置,生硬的故事转折,郭在容来中国圈钱也请认真点儿啊!一星给张慧雯,这次表现的还挺自然

> 更多短评 36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曾于里 2016-09-03 15:10:20

在世界中心呼唤狗血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上映本身,就是国产电影创造力衰竭的一个表征。 首先,这是一部翻拍片,翻拍自2004年的日本同名电影。翻拍本身并无对错,好莱坞偶尔也翻拍一些经典剧本,可区别在于,我们翻拍的往往不是什么优秀剧本,并且有泛滥成灾的趋势。像之前的《我是证人》《我...  (展开)
一匹讲故事的马 2016-08-23 08:30:59

郭在容发了疯,从病院里跑出来,只为砸自己的招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通篇的男主旁白很讨厌,尤其是在开头的二十分钟和最后女主即将离世的二十分钟的时候,它严重打乱叙事结构,让故事不断地成为跳跃式的散乱构成,观众一直像看MV一样看这个电影,根本无法深入内心,如果没有首先构建起对这个人物的理解和情感投射,你们两个要不要爱,我不关...  (展开)
卡布其诺 2016-08-26 20:50:19

我没法相信这是郭在容得出品……山寨得令人痛心

郭在容真的是……痛心,曾经很欣赏的导演!这片应该是乡村爱情故事,山寨水平太差了,说实在现在的青春片已经不抱期望了,上两个月陪朋友去看了几部小鲜肉大片,有颜看下还好,这部连颜都没有,投资方疯了,选的什么人啊,这演技尴尬得没法看……男女主角哪里来的,本来打发下...  (展开)
遇见 2016-08-31 22:40:53

一部用心的好电影

我不知道为什么评论里有人带着满满的恶意在评论着这部电影。喜不喜欢,见仁见智,但我觉得这部电影无论从剧本,从创意,从细节,从演员的演绎方面都能算得上是一部用心的良心之作。 这是郭在容导演磨砺了10年的剧本,在原作的基础上力求出新,特别是未来邮局的构思,独出心裁,...  (展开)
有禅 2020-10-23 13:21:23

夏叶的美好感动了我

剧情很俗套,但是男女主角很美好,夏叶一笑,整个世界都在发光,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女孩啊,就像花朵🌺一样在最好的状态下绽放,她善良、善解人意,也有脆弱和不甘心,她得到了柯达完整的爱情,她对想要寻死的柯达说,好好活下去,她的温暖照亮了柯达苍白的人生,使他明白了...  (展开)
啵一口就跑 2020-04-20 21:52:15

两小无猜

学生时代的爱情大多数情况下是不被看好的,但这部影片展现出的更多是两小无猜和纯真爱情。 高中时代的柯达可以为了录音机投稿到广播站,可以为了一句玩笑话在雨中罚站,可以为了夏叶的生日愿望千里迢迢的陪夏叶前往北京……学生时代的爱情是单纯的、是充满热情的。 但是好景不...  (展开)
田心cici 2019-06-07 21:51:00

果然翻拍多数都无法超越经典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泽隆夫2004年演的日版世爱仍然是日本爱情电影票房第一,经典到永远在日本电影史上都会留有位置。而我自己看了以后也很喜欢,电影感人,大泽也演得超棒。所以这部内地的翻拍版,虽然是翻拍小说不是翻拍电影,但我直觉就知道不会特别好,曾经沧海难为水,如果不是因为喜欢欧豪...  (展开)
作家李媛媛 2019-04-25 00:12:26

影评《在世界中心呼唤爱》,谢谢你曾爱过我,别后至今我依然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内容简介: 十七岁的少年柯达(欧豪饰演)和本班女生夏叶是好友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在青春如花绚丽的日子里,他们共度了许多美好温馨的时光。夏叶和离异后的母亲生活在青岛,父亲在北京再婚很少见面,柯达连父亲的面也没见过,课余帮母亲经营一家露天大排档。 后来夏叶患白血...  (展开)
LOONG飞 2018-07-08 14:51:31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未来邮局很暖心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大部分内地青春片的通病可能就是剧情狗血、台词做作, 红果果教坏小朋友, 而将电影时间背景设置到远一些, 又常常会出现服饰、发型、场景等与故事年代不匹配的情况, 此片虽然整体营造的氛围还算单纯, 但以上各方面的bug让人看的很跳戏, 也将日本原版...  (展开)
翟天临 2017-12-28 22:31:15

翻拍又毁了

在日本同名经典电影的故事架构之上,仿造而来的这部《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其实还是让人有那么一点小好奇。模仿总归相对容易,按原来的节奏走就行。但对这部被号称“亚洲青春电影鼻祖”的改编,韩国导演郭在容并未能做出对经典青出于蓝的超越。一个纯爱故事非要加上一点悬疑、...  (展开)

> 更多影评 62篇


讨论区   ·  ·  ·  ·  ·  ·

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来自讨厌土豆 2023-04-18 20:35:00
我去,这是什么鬼? 来自局外人 6 回应 2021-12-28 04:11:43
垃圾 来自111111 2021-05-02 21:17:51
青岛拍摄地 来自小儿麻痹之贱命 2 回应 2021-03-16 22:30:17
请别玷污了这个名字 来自咸鱼茜茜 2020-04-09 15:57: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