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 Warrior (2011)

导演: 加文·欧康诺
编剧: 加文·欧康诺 / 安东尼·塔姆巴基斯
主演: 汤姆·哈迪 / 乔尔·埃哲顿 / 尼克·诺特 / 詹妮弗·莫里森 / 弗兰克·格里罗 / 凯文·杜恩
类型: 剧情 / 家庭 / 运动
官方网站: www.warriorfilm.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9-09(美国)
片长: 140分钟
又名: 勇者无敌(台) / 钢铁斗士(港) / 武士 / 拳击勇士
IMDb: tt1291584
5星
55.0%
4星
35.1%
3星
8.8%
2星
0.8%
1星
0.3%

勇士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勇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526 条 )

热门 /  最新 / 

2057 蚊子 看过 2011-12-05 13:09:44

看完此片之后的第一举动,打开《铁甲钢拳》页面扣掉一颗星。

661 TORO VAN DARKO 看过 2011-09-16 09:24:06

尼玛这才叫鸡血电影,后半部分我觉得全身的细胞都在燃烧,鸡皮疙瘩从未停止,热泪疯狂向外奔流...两个男主角出色的表演一定程度掩盖了剧本上的不足,汤姆·哈迪尤其耀眼啊!有没有人跟我一样YY兄弟情...

1204 蛋挞 看过 2011-09-11 09:47:29

当第五轮Brendan把Tommy按在地上说出I love you时,全场的铁血汉子都湿了...我也被萌湿了....T T

988 A L E X 看过 2011-11-25 23:44:45

整个人都燃了!!不枉我期待了这么久!Tommy的每一拳其实都带着倔强的孩子气!最后那场兄弟之战的催泪指数超出了我的预计!边拽着拳头边在心中嘶吼了无数句“别再打了……”真的太虐了!求速死!像Tom Hardy这样的演员太不可多得了……不论你曾经是不是他的fan,看完这部电影你一定会爱上他!!!!!

877 皮皮敦敦 看过 2011-11-24 23:53:55

I love you.Tommy

> 更多短评 485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勇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81 条 )

◣東京浮春◢ 2011-12-09 04:01:19

为了我的血与骨、迷失、以及家园。

在决赛Tommy对着Branden倾泻般挥拳的时候,我就知道Tommy最后在场上的结局。 一气呵成,没有哭哭啼啼的桥段却惹人热泪,由纯粹男性荷尔蒙铺陈下一气呵成的大气之作。 Tommy和Branden,一头钝兽,一只困兽。 Tommy从小见证父亲家暴,离家时被年少时入爱河的哥哥抛弃,只剩下...  (展开)
兔子 2012-12-06 01:51:25

汤米为何而来

“原谅”无疑是本片的关键词。 汤米是为了原谅父亲而来的,事实上故事开头他几乎已经原谅了父亲,他坐在父亲家门口等他回家,微笑着和父亲打招呼,手里拿着一瓶酒,就像一切都已过去,就像只是来和一个多年前的老朋友叙旧。但是等待他的是什么?他发现那个当年靠拳头吃饭、酗酒...  (展开)
张天翼 2011-12-26 19:39:00

白鲸·贝多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名为“勇士”。何为勇士?或曰:知不可为而为之。麦尔维尔的《白鲸》作为勇士精神的象征,像一条红线贯穿整部影片。本片开端老父亲车中播放着有声书,正讲到亚哈船长拎着大锤,把一枚西班牙金币钉在船头当做奖赏,引诱水手们捕杀白鲸,设立极高奖金的自由搏击大赛与之庶几相...  (展开)
罗严打vs白夜叉 2011-11-26 09:16:04

Warrior是部全靠演员撑起来的电影,以及汤老湿你是我的真爱!

如果Warrior里面没有Tom Hardy的话,我是肯定不会去看这么一部充斥男性荷尔蒙的电影的。 众多类型片里面,有两种类型的片子我大多不爱看,一种是chick-flick,男女主角总是以横眉冷对开始,打情骂俏贯穿始终,最后以婚礼进行曲终结。当然也不全是横眉冷对的,其中还有一见钟情...  (展开)
老鸡|扶立 2012-04-10 14:18:03

原谅是一件多么难又多么容易的事情

在你的生命里,有没有一些人,曾让你怨念重重,曾在黑夜里,幻想种种情景,还给他深刻的报复。比如一个小时候当众揍过你的同学,比如一个让你尝到被背叛滋味的朋友,比如一个让你受到伤害的女孩,比如一个你面对了很多年后,忽然不知道如何面对的亲人。 我有。以上都有。所以...  (展开)
China Blu 2011-11-26 13:29:12

英国甜心和美式主流道德消费

我想了半天,是先说我爱的英国甜心呢,还是先说我不爱的美式主流意识形态呢,最后觉得最好的要留到最后,所以先说说这个电影本身。 Warrior我只想给3星的原因是,这片子里实在是充满了令我看到腻烦的一些元素:美国大兵的兄弟情啊,泪中带笑的战争遗孀啊,酒鬼老爸和儿子的恨...  (展开)
MISS X 2012-04-04 10:37:36

唱唱反调

这部电影确实如评论所言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但是看完以后我却很特别难过,因为tommy他承受的太多了。哥哥的承担债务的压力其实远远比不上弟弟这几十年来心灵所受的创伤,首先是爸爸酗酒造成家庭支离破碎,接着哥哥违背了他们之间的承诺而选择了自己的爱情,后来就是妈妈...  (展开)
喻闷 2011-12-19 14:09:56

一部出色的政治讽喻电影

看到8.8分的豆评,就毫不犹豫地看了。——在我印象中,这么高的得分,一向都只是给诸如《泰坦尼克》、《美国往事》、《黑客帝国》这类可以载入电影史册的电影。 但看完——怎么说呢,稍稍失望。 无可否认,电影确实不错,演员的表现非常出色,就像某位说的,算是一部...  (展开)
越西 2018-06-06 09:39:00

勇士

黑骏马组合 风是我的呼麦 唱给最远的那片云彩 火是我汹汹的爱 燃烧在我的胸怀 坚强是我的崇拜 骨头摔断也要站起来 自由是我的澎湃 在我心里有大海 等我长到你一样高 我就是你草原的记号 当日月把我照耀 我飞我奔跑 让我翅膀更有力 让我把风喝下去 就让我所向无敌 让我翅膀更有...  (展开)
小缎 2012-01-15 19:38:51

我只是害怕,什么都无法拥有。

1、 看这部片子之前,我从没想过自己会哭成这样,而且哭法居然超越了《忠犬八公》。 看忠犬八公的时候我在家里,一如既往地卧躺在床上。等到教授和八公第一次在车站见面,我就泪了,因为脑海里都是那个悲伤的结局。于是我一路开始哭,哭到最后,直接失声了,用一种撕心裂肺的表...  (展开)

> 更多影评 68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勇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