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你 Begin Again (2013)

导演: 约翰·卡尼
编剧: 约翰·卡尼
主演: 凯拉·奈特莉 / 马克·鲁弗洛 / 亚当·莱文 / 詹姆斯·柯登 / 海莉·斯坦菲尔德 / 凯瑟琳·基纳 / 茅斯·达夫 / 罗伯·莫洛 / 伊恩·布罗茨基 / 香农·沃尔什 / 大卫·埃伯利斯 / 马科·阿桑特 / 玛丽·凯瑟琳·歌瑞森 / 詹·雅各布 / 席洛·格林 / 詹妮弗·李·杰克逊 / 特里·刘易斯 / 吉米·帕伦博 / 西蒙·德兰尼 / 丹妮尔·布里瑟布瓦 / 基恩·鲁弗洛 / 尼古拉斯·丹尼尔·冈萨雷斯 / 麦迪·科尔曼 / 阿雅·卡什 / 大卫·彭德尔顿 / 保罗·罗梅罗 / 安德鲁·塞伦 / 凯伦·皮特曼 / 罗恩·沃斯
类型: 喜剧 / 爱情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6-26(中国大陆) / 2013-09-07(多伦多电影节) / 2014-07-11(美国)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再次出发 / 歌曲改变人生 / 一切从音乐再开始(港) / 曼哈顿恋习曲(台) / 纽约小情歌 / 为乐而生 / 重新开始 / 重来 / Can a Song Save Your Life? / New York Melody
IMDb: tt1980929
5星
43.8%
4星
42.8%
3星
12.4%
2星
0.9%
1星
0.2%

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你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5491 条 )

热门 /  最新 / 

1466 匡轶歌 看过 2014-10-13 20:48:34

Keira Knightley的衣服真好看,穿出一种闲闲的、不用力过猛的精致。平胸果然是王道,轻盈、削薄、纤细…像未发育起来的小女生,又像清秀版的小男生。只要不用那著名的下巴颏演戏,KK也不是很讨厌嘛。Mark Ruffalo这只卷毛,每次出来我都想让女猪脚跟他滚床单否则不能尽兴究竟是什么心理。

4092 Sammy 看过 2013-09-15 01:54:11

奈特莉在教育少女方面颇有天赋“dont let him think you are easy” iPhone

9385 办公室甜心 看过 2015-06-29 17:36:39

电影院里坐我前面的男子,每当音乐响起时,都会打开QQ音乐的曲目识别,我很想告诉他,你每一次搜到的歌,都收录在同一本原声带里

3250 影志 看过 2014-09-21 12:30:26

“我之所以爱音乐,是因为它让每一个平凡的瞬间,都充满了意义。生活里的很多细节,因为有了音乐而变成闪亮的珍珠” 8年后再续《曾经》,没有狗血的大情小爱,所有故事就跟每个人的普通日常一样,平淡自然,水到渠成,不拘谨,也不奢望,他们单纯因为音乐而在一起。

2674 L'automne 看过 2014-09-14 01:00:09

好喜欢这个很绿茶但一点儿都不婊的故事。

> 更多短评 12549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29 条 )

咧咧 2014-07-11 11:34:24

We are all lost stars, trying to light up the dark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适合一个人在工作结束之后舒服窝在电影院里欣赏的电影,宣传海报上的评论说"Guaranteed to put a smile on your face." 确实是这样,观影过程就象在清新的午后看着雨点打在池塘上,一个连着一个的惊喜,让你不忍心看它结束。 凯拉奈特利的唱功的确是不怎样,好在这个角...  (展开)
更深的白色 2014-09-11 19:30:52

多美好的once,总要begin agai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06年的“once”,一段云淡风轻、欲言又止的模糊感情,配合上简单干净的歌曲,抓住了生命中真实而淡然的爱和伤痛感,导演John Carney不愧是乐队出身,把音乐化用在一个简单清新的故事里,颇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功力。 到了“begin again”,故事有着相似的脉络,两个感情失败的los...  (展开)
Miss歪 2015-05-01 01:29:13

我想成为一个姑娘,像凯拉奈特莉演过的角色们那样

短评里有人说,Knightley在教育少女方面颇有天赋。妈蛋,好想哭,因为在我少女时期,Knightley小姐几乎演绎了我想成为的姑娘的形象。 少女想成长为的姑娘是什么样呢? 对我而言,不是律政俏佳人中的Elle Woods。我这种高中时期刷完《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前学霸,根本不会...  (展开)
圆周率 2014-08-06 17:14:42

Turn the page maybe we'll find a brand new ending

就凭导演没给这部电影加上狗血结局就很想给满分了,谢过导演。 多亏可爱小胖突然蹦出来没让这两人如愿以偿打上炮,虽然眉来眼去的已经情浓意和干柴烈火,戛然而止还是挺好的。 也多亏可爱的平胸卷腿高腰裤KK没原谅劈腿前男友,个人觉得ex的丑胡子还有成名后的洋洋得意的样子...  (展开)
小葱 2014-07-14 16:13:06

《重新开始》:好听的电影,好看的音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文发表于2014年6月23日《东方早报》 约翰•卡尼用一部简单而纯净的《曾经》,征服了全世界影迷的心。《重新开始》延续了《曾经》“音乐改变人生”的故事概念,以音乐为特色,找回自我为主题,讲述了一个自由而充满热情的全新励志故事。 好听的电影。电影作为“第七艺术”...  (展开)
yvetterowe 2014-07-21 04:00:16

几处打动我的地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kk在al还没出轨前是那样温柔地追随他,端茶送水,帮他和女粉丝拍照...然而后来的一切证明她骨子里是那样一个独立倔强,且音乐才华毫不逊色于al的人。想起《无间道》里mary对青涩的刘建明说:做女人很简单,只要男人好做什么都可以。女人的爱情就是这样纯粹,她会为了爱你而...  (展开)
林小路 2015-05-31 10:40:53

欲言又止的欢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种类型的音乐电影约翰•卡尼在2006年就拍过,名字叫《Once》,在豆瓣电影排名中,排在250名的第174位。且不探讨说这个成绩好不好,能够上榜我以为已经是很值得褒奖的了。如果你对音乐类电影的印象停留在《歌舞青春》系列,什么讲话讲到一半就开始唱歌,这种令看惯常规电影...  (展开)
kiki204629 2014-09-23 16:39:12

『Begin Agai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Lost Stars】如果星辰不再凝望闪烁,如何能把黑暗照亮? 这是一份怎样的圣诞礼物呢?Gretta说送不起很贵的东西给自己深爱的男友,就弹唱了这首《Lost Stars》当礼物送给Dave,透过美好的旋律,小清新纯爱的甜蜜满溢其中。因为那时候她觉得他就是她最珍贵的星辰,为她照亮黑...  (展开)
Able走世界 2018-09-08 12:17:04 #《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你》有哪些亮点和记忆点?

真正的爱,允许你做自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为什么,凯拉·奈特莉这个略显干瘪的女人身上有种让人特别欣赏的气质,那种仙仙的很有灵气的感觉,无论是在《傲慢与偏见》还是这部影片,一口英伦腔的英文让人欲罢不能,最终她饰演的格雷塔没有和男主丹在一起,着实让人对这个结果很舒心。 见过一句话叫,这世界上遇见爱遇...  (展开)
frozenmoon 2014-10-10 10:52:44

梦想是动词

有关音乐和音乐人的电影一直都不乏精品,近两年依然如此,无论是那部传奇般的纪录片《寻找小糖人》还是风靡一时的《醉乡民谣》都堪称佳作。音乐本身的魅力以及音乐人身上天然的理想主义色彩都具有某种感召的力量,使得这类电影往往显得温暖、隽永而励志。这部《歌曲改变...  (展开)

> 更多影评 1429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女主一听前男友的新歌就知道他出轨了 来自dada 12 回应 2024-03-23 23:43:45
女主却为什么不跟男主在一起 来自Ocean 39 回应 2024-03-20 21:33:09
制作人有喜欢上凯拉奈特莉吗? 来自gezir 21 回应 2024-03-20 21:31:27
女主这么有魅力,前男友还劈腿! 来自棉子先生 2 回应 2024-03-20 21:22:06
别掉出top250了吧 来自隆利岛 1 回应 2024-03-12 00:59: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