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韦博英语怎么样 一年需要多少钱

纯真年代

来自: 纯真年代
2016-04-14 11:00:04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沫忆失忆

    沫忆失忆 2016-04-14 13:57:06

    韦博国际英语教学是小班授课,我不知道你性格是怎样的,不知道能否融入,再者,一个老师,学生几个,你觉得你能问到很多问题吗?你觉得老师有办法顾及到每一个人吗?

  • 沫忆失忆

    沫忆失忆 2016-04-14 13:57:45

    相关参考: 北京韦博国际英语收费标准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79372855/

  • 一路同行

    一路同行 2016-04-14 14:12:53

    [内容不可见]

  • 沉香

    沉香 2016-04-14 14:23:05

    [内容不可见] [内容不可见] 一路同行

    必克英语秉承“Happy Teaching?Smart Learning”的教学理念,在1对1培训的基础上独创外教+助教2对1语言方案,为全球英语学习者打造一个纯英语口语学习环境。

  • 沉香

    沉香 2016-04-14 14:23:25

    必克英语怎么样,我可以给大家解答。对于一个上班族来说,平时没有太多的时间学,周末又是各种家庭日聚会日,根本没心思学英语了。而必克英语,每天晚上固定20分钟就能学好英语,零碎时间学英语,既有事可做,又不侵占周末的时间……没有接触过必克英语的朋友们先去体验一番

  • 相思风雨中

    相思风雨中 2016-04-14 18:40:06

    必克英语怎么样,我可以给大家解答。对于一个上班族来说,平时没有太多的时间学,周末又是各种家 必克英语怎么样,我可以给大家解答。对于一个上班族来说,平时没有太多的时间学,周末又是各种家庭日聚会日,根本没心思学英语了。而必克英语,每天晚上固定20分钟就能学好英语,零碎时间学英语,既有事可做,又不侵占周末的时间……没有接触过必克英语的朋友们先去体验一番 ... 沉香

    现在英语培训确实挺多的,但上课方便不方便,其实决定了你能不能长久坚持学习。如果上课时间每次要预约,,我相信不少人是会忘记的,没那么好坚持。如果每天都有一个时间老师主动打给你催你上课,反而更有效果,更能坚持。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453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