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英孚教育收费多少

断了乱了

来自: 断了乱了
2016-04-29 10:58:54

×
加入小组后即可参加投票
  • 嚼嚼瘦脸

    嚼嚼瘦脸 (careless whisper) 2016-04-29 11:09:18

    英孚外教小班学习方式,外教、学员之间可以面对面互动,课外有比较丰富的拓展(沙龙、活动等),课程分成人和青少年,更倾向于青少年的课程,学员平分外教资源,话少的人可能说英语的教会较少,外教小班需要提前打电话预约。

  • 绿色空间

    绿色空间 2016-04-29 11:26:45

    英孚教育是高端英语培训机构,不管在那个城市,他们的地理位置坐落在繁华地段,内部环境装修高档,学习氛围不错。英孚教育课程价格定位主要是高大上,一般的人肯定不在其范围内。

  • 坦白

    坦白 2016-04-29 11:30:10

    英孚教育是高端英语培训机构,不管在那个城市,他们的地理位置坐落在繁华地段,内部环境装修高档 英孚教育是高端英语培训机构,不管在那个城市,他们的地理位置坐落在繁华地段,内部环境装修高档,学习氛围不错。英孚教育课程价格定位主要是高大上,一般的人肯定不在其范围内。 ... 绿色空间

    英孚教育课程价格门槛阻拦了一大批的人,但是选择其他的培训学校又是一个新的问题。 要判断英语培训效果的好坏,以及其培训模式是否适合自己,就一定要去试听该培训机构的读程。只有自己试过了才知道到底适不适合自己,我觉得在线学习也不错,也不用花费高额的学费,外教一对一教学最好。起码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

  • 坦白

    坦白 2016-04-29 11:31:39

    英孚教育课程价格门槛阻拦了一大批的人,但是选择其他的培训学校又是一个新的问题。 要判断英 英孚教育课程价格门槛阻拦了一大批的人,但是选择其他的培训学校又是一个新的问题。 要判断英语培训效果的好坏,以及其培训模式是否适合自己,就一定要去试听该培训机构的读程。只有自己试过了才知道到底适不适合自己,我觉得在线学习也不错,也不用花费高额的学费,外教一对一教学最好。起码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 ... 坦白

    其实我觉得不是说学费高就好,不是牌子大就适合自己。还是要找适合自己的。

  • 谢谢你离开

    谢谢你离开 2016-04-29 11:53:49

    必克英语赞一个!我在那学了大半年了,感觉提升很快。特别是商务口语这块,由老师一对一辅导我的口语,上课的时候发音哪里错了,哪里不标准,老师立马就纠正,如果有想学英语口语的,可以参考一下

你的回应

回应请先 , 或 注册

508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