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讲座
Android 应用性能优化必知必会
讲者:张明云
73 分钟 · 22 文件
感兴趣
赠送好友
分享
¥19
8.4
16 人评价
Live 讲座简介
本次 Live ,我想聊聊 Android 应用开发过程中非常影响产品品质和用户留存率但又不被重视的性能优化问题,结合我自身的工作经验以及对应用性能优化的总结,做一次希望能够让产品经理和开发人员对性能问题引起重视的分享。
可无限回听
内容大纲
* 应用性能问题到底有多重要? * 主流应用的性能状况; * Android 应用中常见的性能问题有哪些? * 针对每一项性能问题有哪些改善方案? * 分享解决性能问题的方法。
Live 讲座讲者
Android 开发等 2 个话题优秀回答者
我是张明云,常活跃于知乎和简书,知乎 Android 开发和编程话题下优秀回答者;简书《 Android 开发经验谈》专题管理员,超过 11K 的关注。目前就职于步步高教育… 更多
Live 讲座须知
版权声明:讲者在本产品上发表的全部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音频、图片等)著作权均归讲者本人所有。未经讲者授权许可,听众用户不得以任何载体或形式使用讲者的内容。
试听
立即购买
会员免费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