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讲座
如何通过阅读改变思维方式?
讲者:罗文益
77 分钟 · 136 问答 · 37 文件
感兴趣
赠送好友
分享
¥49
8.9
410 人评价
Live 讲座简介
通识阅读,顾名思义,就是以对自己进行通识教育的目的的方式,来进行阅读。阅读的目标,就是在大致理解各个主要学科的主要研究框架之后,使得自己的思维方式更加丰富、多元化。本次 Live ,我将带来这方面的一点个人体会。
可无限回听
可按章节收听
内容大纲
*如何对自己进行通识教育? *如何找到一本好书? *如何快速判断一个书单是否适合自己? *有哪些值得学习的思维方式? *有哪些学科内独有的研究方法可用以启发人的思考? *多元思维如何引导个人对问题的思考? *感性思维如何应用于理性思维之下的编程? *最干净、最「干」的通识教育书单是什么? *专家和菜鸟的思维方式的差异是什么? *从学习科学的角度来看,如何找到适合的学习方法? *阅读枯燥的书,如何做时间管理与精力管理?
Live 讲座讲者
我是程序员、阅读者罗文益,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系。我从大二开始就喜欢泡在图书馆里读书,从一本一本烂书读过来,再到自己主动选择经典好书,对一些主要学… 更多
Live 讲座须知
版权声明:讲者在本产品上发表的全部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音频、图片等)著作权均归讲者本人所有。未经讲者授权许可,听众用户不得以任何载体或形式使用讲者的内容。
试听
立即购买
会员免费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