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讲座
安卓开发书籍推荐和阅读心得分享
讲者:张明云
50 分钟 · 60 问答 · 14 文件
感兴趣
赠送好友
分享
¥9.99
8.7
82 人评价
Live 讲座简介
对于多数人来讲,读书是一件考验毅力、需要投入且短期内收益并不高的活动,尤其是技术书籍,买了一大摞、下载的电子书占用了电脑里上 G 的空间,但真正看过的只有非常非常少的一部分,因为现实世界中比读书有趣的事情多了去了。我原本并不喜欢读书,在获取书籍资源的过程中花的精力比真正看书的精力还要多,但最近两年我看了很多技术书籍,从原来很不理解为什么辣么多大师推荐多读书到现在能找出很多书籍中的错误,甚至能给别人一些读书方面的建议。本次 Live ,我将自己阅读技术书籍方面的一些心得分享给想进步但不知如何进步以及想看书但不知看什么书的朋友们,同时会按照计算机原理、语言基础、操作系统、数据结构、算法、编码规范、软件工程、网络、数据库、重构和设计模式等几大类推荐我看过且值得一看的书籍。蔡康永老师说过,曾经躲过去的今后都要你加倍还,读书就是这样,你用得上的知识即使你今天不去接触,今后还是会接触,但成本会更高。
可无限回听
内容大纲
* 读书相比于阅读文章、代码和 API ,好处在哪里? * 电子书和纸质书籍,该如何选择? * 如何阅读和看待技术书籍? * Android 应用开发值得推荐的入门级技术书籍分享 * Android 应用开发值得推荐的进阶技术书籍分享 * Android 开发值得推荐的高级技术书籍分享 * 其它相关问题
Live 讲座讲者
Android 开发等 2 个话题优秀回答者
我是张明云,常活跃于知乎和简书,知乎 Android 开发 和 编程 话题下优秀回答者;简书《 Android 开发经验谈》专题管理员,超过 13K 的关注; MDCC 2016 演讲嘉… 更多
Live 讲座须知
版权声明:讲者在本产品上发表的全部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音频、图片等)著作权均归讲者本人所有。未经讲者授权许可,听众用户不得以任何载体或形式使用讲者的内容。
试听
立即购买
会员免费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