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讲座
脱颖而出:安卓程序员面试指南
讲者:Van Bruce
69 分钟 · 36 问答 · 15 文件
感兴趣
赠送好友
分享
¥29
8.9
127 人评价
Live 讲座简介
三月和四月是跳槽的高峰时间,各大企业都会相应开放不少职位需求,素有金三银四之称。但与往年不同, 2017 年伊始各大巨头都相继曝出裁员的消息。可以想见今年的移动端人才面临的是选择少、竞争对手多的一个形势。而不仅是应届生,哪怕工作 3 年左右的「老鸟」,面临的求职环境也仍然很严苛。本期 Live 将会针对工作零到三年的安卓程序员,讲解简历技巧、面试的技巧和实战经验,并分享一些在面试中常见的笔试和面试题。希望可以帮您在求职/跳槽中脱颖而出。
可无限回听
可按章节收听
内容大纲
* 如何准备一份「工程师范儿」的简历? * 如何通过调整自我介绍的内容来主动引导面试? * 简单的问题如何回答才更加分? * 笔试时间不够用怎么办? * 常见笔试、面试题分享。
Live 讲座讲者
Android 开发话题优秀回答者
我是 Van Bruce ,六年 Android 一线开发者,目前就职于国内某大型互联网公司,在核心架构组负责 Android 平台核心库的研发。大学地理系专业,自学 Java 后端开… 更多
Live 讲座须知
版权声明:讲者在本产品上发表的全部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音频、图片等)著作权均归讲者本人所有。未经讲者授权许可,听众用户不得以任何载体或形式使用讲者的内容。
商品已下架